法會,邀請神聖能量

昆達里尼意味著“被蛇纏住的她;蛇的力量或普拉納,從長遠來看,通過瑜伽和冥想的行為,每個人的早期巨大能量都會上升到中脈或意識。在這種互動中,庫那里尼攪動每一個漸進的脈輪。教化,當它穿過位於頂輪中心的神婆羅門的入口並進入時,就來了。

與天上的靈魂表現出超凡脫俗的聯繫是許多愛的明確目標。在我們的反思中,我們利用請願、習俗和召喚來克服人類結構的限制,或者我們通過神聖的事物 純淨的玫瑰水與天堂建立聯繫比如雕塑、象徵主義或普通物品。在印度教的習俗中,戀人通過法會和念誦咒語與天上的靈魂結合。這種習俗的原因是為了營造一種氛圍,在這種氛圍中,人們和深奧的能量可以改善其他每一種放射。例如,如果你愛一個被挑選的神,你正在召喚能帶來機敏和信息的能量,濕婆是變化,毘濕奴是繁榮與和諧,杜爾加是沙克蒂。法會在火熱的層面上將宇宙的物質結合在一起,是一種與天界直接對應的驚人方法。

作為你法會的匯聚點,可能充滿的能量是沒有限制的。你真的只想選擇一本深刻的手冊來聯繫他們,然後找一個項目來解決它們。規劃法會習俗,您將需要一個凸起的區域和貢獻。反思、背誦、閱讀神聖的文本、提供食物和水以及淨化是習俗所必需的。同樣地,當你增強你的身體時,你的深奧之身也同樣承認香、花的氣味。一個特殊的凸起區域由神和其神聖的數學、yantra 和 mala 點組成,用於誦讀咒語,讓我們專注於天堂的能量和我們認知的位置。集中註意力並傳遞您可能感受到的任何壓力,通過右鼻孔吸入並通過左鼻孔排出。用左鼻孔重複。釋放所有的悲觀情緒,對天上的能量毫無保留。鐘聲迎氣,念誦咒語,淨化神明,我們與天文天性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