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事業

定位美國和加拿大的中醫醫學專業課程。中醫醫生提供健康以及通常用作替代或補充藥物的健康服務。為了在該地區鍛煉,中醫醫療專業人員必須接受充分的培訓和教育,以滿足最終成為專科醫師的要求。最好是,合格的中醫師應畢業於眾多經認證的東方醫學學校之一,並且肯定會獲得國家針灸和亞洲醫學認證補償(NCCAOM)的認證以及在*說明他們住在哪裡。*(許可取決於私人國家對方法的需求。)。

除了針灸之外,中醫專業的醫生也會經常給出物理治療(推拿)、指壓按摩、營養建議、中草藥學以及其他相關技術的解決方案。美國的中醫藥專業人士必須獲得紐黑文針灸認證或執照,並且如果他們獲得針灸醫學專業人士的認可,則可以被視為醫療保健醫生。通常記住該職業的常見頭銜包括 DOM(東方醫學醫師)、L.Ac.、C.Ac.、R.Ac. 或 OMD

通常來說,中醫藥專業人士,類似於傳統醫學專業人士,為了成為專業的醫療保健提供者,投入了合理的時間和力量進行學術培訓。中醫醫學專業人士將在中醫理論(典型中藥)和歷史方面獲得許多專業知識和關鍵技能。成為中醫師的其他詳細教育和準備當然包括針灸、針法、草藥、艾灸、氣功、太極、病理學、草藥、西醫、生理學和組成方面的臨床和有用的培訓。

隨著倫理和組織方法的發展,中醫醫師在現代美國越來越領先:例如,您是否知道針灸(作為一種相應的藥物)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得到了很大的發展?根據國家補充和替代醫學中心 (NCCAM);“預計有 820 萬美國成年人實際使用過針灸。” 這對潛在的中醫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信息。對於正在努力成為中醫醫學專業人士的候選人來說,更令人鼓舞的是,認識到有幾所中醫和針灸學院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