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Mahdi Senosi – 金融分析師

elmahdi senosi出生於利比亞的黎波里,是一位知名的金融分析師,他了解金融業的複雜性。他從小就參加武術,參加各種功夫課程,而他對Arnis和KravMaga的興趣仍然無窮無盡。

回到他的金融相關經驗,他是 CFA 持有人,使他成為資產估值、財富規劃和投資組合管理的大師。此外,他的金融碩士學位真正使他能夠為知名金融機構提供實用且注重結果的金融諮詢。擁有11年的外匯交易經驗,是各類股票、期貨、外彙的形態、價格分析、時間分析專家。

El mahdi senosi 在倫敦商業與金融學院獲得經濟學學士學位和金融碩士學位;他真正了解企業融資、併購以及國際金融機構如何影響企業價值。此外,他是一個有數字的人,使他成為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員和投資者之一,他還在 FX Empire 撰稿,因此很明顯,他對金融主題的把握非常出色。

憑藉他的知識、經驗和對四種語言(英語、阿拉伯語、俄語和土耳其語)的掌握,他有能力了解客戶的獨特需求並提供明智的財務分析來指導高管層的決策,並利用他廣泛的金融專家支持各種金融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