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dan Jewellery 彰顯華麗與優雅


印度珠寶被認為是傳統輝煌和富裕的體現。在種類繁多的印度珠寶設計和風格中,昆丹珠寶被認為是精湛工藝和無與倫比的才華的恰當形象。

昆丹珠寶的由來

Kundan 珠寶可以追溯到早期的莫臥兒帝國。製作這種驚人珠寶的藝術品可以追溯到古吉拉特邦和拉賈斯坦邦。在那些日子裡,用半珍貴的寶石製成的沉重的設計和復雜的款式變得如此流行,因為它變成了皇室常用的穿著。

即使經過無數年,kundan 珠寶的精髓仍然保持不變,經驗豐富的工匠帶來了新的設計和創新理念,為整個改造帶來了新的體驗。這些珠寶基本上是用黃金和白銀製成的,配以祖母綠、耳環新加坡紅寶石等貴重寶石。

kundan 珠寶的精髓在於寶石在 kundan 上的鑲嵌方式。純金不經常使用,因為整個過程需要巧妙地切割孔,以便將寶石或寶石準確放置在 kundan 內。珠寶中鑲嵌的一些最珍貴的寶石包括黃玉、紫水晶、水晶、玉石、石榴石和藍寶石。但是,用於這種珠寶的底部織物被稱為紫膠,這是一種液體分泌物。然後用黃金覆蓋紫膠,然後將寶石推入珠寶中。

新娘的最佳選擇

傳統的kundan首飾絕對是新娘在她存在時可以裝飾的最閃亮的首飾單元。這些時尚的珠寶套裝有多種顏色和設計可供選擇,可以塑造任何顏色的新娘裝。珠寶包括珠寶、手鐲、項鍊、手鐲和 mang tilak。

這些珠寶是經典的傑作,具有精心設計和鑲嵌珍貴寶石的圖案,由最忠實的印度珠寶商製作。這款印度珠寶展示了印度新娘的一些頭等大事,因為它是審美價值和皇室的典範。

此外,它與新娘 lehenga cholis 和紗麗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設計師紗麗服和 lehengas 還搭配 kundan 珠寶。它有銀色、金色和銅色,幾乎可以塑造任何服裝。由於這種珠寶鑲嵌緊密,它通常與新娘裝或大量刺繡服裝完美融合。很難找到像昆丹珠寶這樣無與倫比的光彩的其他印度珠寶。

有相當多的珠寶商以低廉的價格提供這些珠寶。您也可以在網上商店購買它們,這些商店提供大量的設計和圖案來塑造人的可能性。您可以找到珠寶單元,其中包含一條帶戒指的漂亮項鍊和一個完全適合準新娘的 mang tilak。鑲嵌在珍珠和珠子上的耳環和項鍊近來非常流行。

Kundan 珠寶單元是當前圖案和傳統設計的完全獨特組合,使其在全球市場上更具吸引力和受歡迎程度。這些珠寶以一流的工藝著稱,無疑為新娘的服裝增添了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