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治療拉傷、扭傷、韌帶撕裂和肌肉


干擾療法在歷史上對持續性疼痛疾病(如 RSD、纖維肌痛、小再次疼痛和骨關節炎)有用,但在提交人身傷害或提交手術過程(如膝關節置換醫療程序、急性運動事故)方面非常有效,發布手術酸痛管理並將減少必要的康復時間。此外,削弱受影響區域的持久身體效果通常通過增加細胞彈性來最小化。

重要的是要注意急性疼痛和慢性疼痛是兩種不同的疼痛。我們都會因突然的舒適組織人身傷害而遭受所有專業的急性痛苦,例如腳踝扭傷,或者可能是簡單的蜜蜂蜇傷。不適是立竿見影的,但考慮到受傷的部分癒合,痛苦就會消失。

持續的疼痛與解剖損傷無關。它是對你的神經系統的持續小程度的痛苦刺激,現在是一個樣本。一旦刺激的原始供應固定下來,它甚至可能會持續成為“神經記憶”。神經過程通過發展一個環境來適應這種持續的刺激,在這個環境中,早期沒有帶來痛苦的功能變成了疼痛的來源。疼痛甚至可能發展到未受傷的部位,如坐骨神經痛專家。

減少遺留疼痛絕對是乾預過程之後的時間框架,在該時間範圍內,一旦治療完成,個體不會經歷或減輕疼痛。遺留疼痛緩解間隔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個體所具有的不適類型,即。急性或持續性。一般來說,急性疼痛發作但正在進行康復體育鍛煉的患者,其緩解期會更短。您可以找到造成這種情況的生理原因,並且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受影響部位的長期傷害。康復的目的是盡量減少非有機組織的產生,包括疤痕組織,這會導致結構的持久削弱和減少血液流動,以及組織彈性的喪失,

長期以來,研究人員已經認識到人類上皮組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失去彈性。它與許多漸進性衰老疾病的發病機制有關,例如動脈硬化、關節僵硬、白內障、阿爾茨海默氏症和癡呆症。即便如此,過去的科學家認為,這種減少的基本原理只是密封上皮組織的“膠水”,即所謂的過量細胞蛋白,如彈性蛋白肌動蛋白,而不是細胞本身。由細胞彈性損失引起的疾病的相當多的補救措施都依賴於這一假設。相當多的損傷治療也以維持肌肉彈性為基礎。

你可以發現無數的化學變化發生在我們身體的細胞數量上,以尋求受傷。人體細胞對快速的急性情況做出反應,這通常是由於一些創傷性流行,並且與持續性疼痛綜合徵的反應不同。

在我們的生物學方法中,力量幾乎無處不在。如果我們扭傷了腳踝或肩膀脫臼,那麼來自創傷的力量會激活細胞(例如白細胞)的化學反應,從而通過血管壁將血流擠壓到受傷位置。在急性人身傷害之前,白細胞將主要巡邏以尋找傷害,而不是感知 1 不會出現在血流中。一旦提到損害,然後通過引入組胺來允許對抗感染的程序,使各種內源性物質能夠離開,從而允許從化學物質運輸到他們想要的區域。

追求人身傷害的許多原始細胞,我們稱之為“莖狀移動”,被發射到該地區。原始細胞的解釋是它們有機會分化和特化。這意味著原始細胞,因為它分裂以取代患病或受損的細胞可以成為特化細胞,例如骨骼、肌腱、韌帶、毛孔和皮膚、血液,以及復制先前細胞所需的其他細胞。有經驗的細胞,有專門的,不需要這種能力。

膝蓋召回訴訟的重要內容急性事故的遺留疼痛緩解是固定組織的康復或拉伸。由於固定組織的無彈性或移動隔板的剛性,客戶必須重新獲得功能並且永遠不會被最小化。這個地方肯定有大量的非有機細胞混合到各種組織中,應該有更多的細胞具有與框架一樣的功能。在康復鍛煉程序中,這是一個從細胞和組織中頻繁伸展以照顧和增加整體柔韌性的過程。在膝關節置換手術治療中,它可能就像“連續運動產品”一樣簡單,只不過是一種在手術治療後迅速來回移動膝關節以保持多功能性的工具。主要元素是細胞分區上的“再損傷”允許更大的移動分化,這在整體癒合方法中很有用。活動性不足通常會導致長時間的人身傷害和永久性的痛苦運動限制。

在康復中,基本上有一個最重要的區別,那就是通過康復鍛煉程序在急性損傷中一次又一次地誘發疼痛。整個運動過程緩慢而逐漸地導致組織中的微撕裂,這有助於提高肌肉質量的整體柔韌性,同時允許細胞分化,減少不斷上升的疤痕組織。正如一些文獻所概述的,已經證明疤痕組織喜歡是非常堅硬的骨組織。肌肉質量物質和電荷可以與我們的中樞焦慮技術對話,而誘發的酸痛是由我們的肌肉質量拉伸產生的。從本質上講,為了獲得整體長期收益,存在疼痛以及結轉減少期是由於持續的微再傷害。

幸運的是,可以在接受干擾或張力治療的同時進行康復鍛煉,並且可以減少不適感,從而提高運動種類並減少康復。時間堅持傷害。

Bob Johnson 是 MedFaxx, Inc. 的運營商/創始人,擁有多項針對長期疼痛、褥瘡潰瘍的非藥物療法、使用電療和紫外線 FDA 批准的專業醫療設備的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