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針對旅行者的常見計劃——以及如何避免它們 中國浙江旅遊

以社區為基礎的旅遊是一個在度假者中越來越受歡迎的想法,特別是在歐洲和美國遊客之間。可持續和公平旅行的概念涉及到美國旅遊的經濟利益是針對當地群體並造福於民眾中最弱勢群體的概念。但是,當遊客前往一個發展中的國家時,如何確保他的錢能幫助最脆弱的人呢?

確保這一點的質量方法是通過在發展中國家支持和​​巡視基於網絡的項目。在這些任務中,農村或土著社區可以擴大旅遊計劃,其中旅行者有可能接近鄰里亞文化,了解附近的生態系統,並以最傳統的方式陶醉於鄰里美食。通常,這些社區旅遊倡議被算作旅行者可以留在傳統小屋或該地區人們家中的設施。

參觀這些團體的遊客通過個人文化與當地生活方式的交替獲得了完全獨特的理解,這種陶醉在普通遊客要去的傳統地點的幫助下是無法獲得的。其中一些團體位於偏遠的農村地區,難以進入旅行者,公共交通工具通常不會訪問這些地方,因此必須儘早計劃並在尋求去之前做出所有適當的安排這些社區。

這種做法的好處不僅僅是聖邁克爾巴巴多斯只考慮經濟,而且還考慮環境。許多附近的團體被安置在遙遠的叢林或森林中,在從旅遊業謀生之前,他們已經參與了包括非法採伐、森林砍伐和瀕危物種遊客在內的活動。其中一些社區已經觀察到,與在自然環境中的開發相比,保護顯然具有更長期的優勢。現在,維護自然環境為他們提供了收入來源,這一事實對於這些精確地區的保護工作來說是一大步。

為了為度假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其中一些社區開展了環境教育工作,通常由當地大學提供支持,在那裡他們受益於草藥環境和生態系統共生的更高知識。通過這些當地導游來關註一些動植物因素是非常棒的。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這些地方度過的事實為他們提供了您現在無法在其他地方獲得的獨特專業知識,特別是在附近的藥物實踐和使用附近草藥的方式方面用於治療一些特殊的疾病和不同的臨床狀況,如並發症和蟲咬。

為了確保這些舉措的連續性,對這些類型的故事感興趣的度假者必須了解這些套餐,此外,他或她與可持續遊覽運營商的聯繫至關重要,這些運營商由他們計劃內的社區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