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成為派對食品迷

尼日利亞的烹飪依賴於澱粉類根莖蔬菜,其中包括山藥和木薯。尼日利亞人還使用一流的綠色蔬菜,以及苦葉(很像羽衣甘藍)、秋葵、菠菜和其他非洲花卉。作物現在通常不是尼日利亞人轉向的最有效點。他們做的就像用山羊、魚或母雞做的肉類菜餚。

尼日利亞北部的老人很喜歡辣味十足的烤肉串。在尼日利亞南部,人們認出了用蝦、魚、龍蝦、螃蟹、米飯和蔬菜燉煮的多種海鮮。在尼日利亞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毫無疑問,人類想要擁有與土豆泥或木薯泥一起食用的燉肉。

Egusi尼日利亞燉肉

在尼日利亞,以“egusi”為名,適合吃瓜子,而這種獨特的廣為人知的尼日利亞燉菜,瓜子被精細研磨,為這道菜提供了新穎的色澤和風味。南瓜子不是瓜子,而是真誠地使用這個燉菜食譜徹底完成這項工作。此外,蝦可以與任何熏魚或螃蟹一起更換或添加。可以使用罐裝熏牡蠣或豬肉代替 chook。

深紅色的棕櫚油使這種燉菜具有特殊的非洲烹飪風味。它可能在網上、全球雜貨供應商或特別是拉丁裔市場中被發現。不會努力用粉紅色的棕櫚油代替。這種油絕對值得費心去尋找。

原料:

半杯南瓜子

1 個 3 磅重的 chook,最小化為 8 個元素

鹽適量

1/3 杯紅棕櫚油

一磅成熟的西紅柿,降低 50%,將種子擠出,並從刨絲器的最大孔中磨碎。

1個小洋蔥,切碎

哈瓦那辣椒,去梗和減半

2湯匙番茄醬

2/四杯水

1 1/4 磅起泡蝦,頭和殼被取下

1磅新菠菜,帶莖,切碎

方向:

將南瓜子放入完全 煮熟的食品加工機中,攪拌約 20 秒,直到變成粉末狀。預訂。

給母雞加鹽,然後在一個顯著的砂鍋煎鍋中,將紫色棕櫚油加熱至中溫以上約 5 分鐘。將雞塊的各個方面都塗上棕色,總共大約 6 分鐘。

把西紅柿、洋蔥和哈瓦那辣椒放在食品加工機裡,攪拌大約 30 秒,或者直到完全容易為止。將熱量降低到更低,並部分遮蓋。準備晚餐,偶爾翻身,直到雞肉可能完全從有叉子的骨頭上拉出來,或者大約 1 個/小時。

加入水和蝦,繼續燉十分鐘左右。

加入菠菜和保留的磨碎種子,再燉10分鐘左右,直接提供。這個 Egusi 非洲燉菜食譜有六份。

Billy Bristol 是 Spicy Cooking 的作者和編輯,該網頁專門介紹熱香料、辛辣食物、炙手可熱的烹飪、該行業某些時候最流行的美食,以及“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的火熱食譜”。智利頭和辣椒頭崇拜者會認出。辛辣烹飪會激發味蕾並燒焦你的盤子……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