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他們讓我們繼續前進!

與其他電影租賃提供商一樣,成為 Netflix 的成員有很多好處和壞處。在我個人看來,就 Netflix 而言,優勢確實超過了劣勢。能夠觀看比我想像的更多的電影是我喜歡 Netflix 的地方。所以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我認為 Netflix 如此出色。好吧,如果您正在考慮加入 Netflix,我將在本文中提出更多理由。Netflix 有大量電影可供挑選。你有沒有去過一家電影店,四處尋找電影,直到你對可用的選擇完全生氣?您想觀看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但沒有找到一部。好吧,簡單想一想,如果您加入 Netflix,您可能會真誠地輸入您的姓名或整個搜索,

Netflix 可能非常方便且易於使用。通過使用此服務,電影保存不需要任何旅程。電影現在輪流來找我。一旦我挑出我想看的電影,我除了看電影可以到達我的郵箱之外別無他法。與電影店租賃相比,Netflix 可能非常便宜。如果我在一家電影店租借的電影數量與在 Netflix 租借的電影數量一樣多,那我就破產了。我可以以更低的價格觀看更多電影。Netflix 可讓您體驗 14 天的無固定試用期。如果您沒有優勢,您需要註冊,您可以利用這個免費試用期。如果 14 天后您不滿意,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取消訂閱。

通過訂閱 Netflix,您可以將電影下載到您的個人電腦上。更令人興奮的是,您還可以購買可以幫助您直接在自己的電視上播放電影的商品。通過這樣做,您沒有等待時間。唯一的缺點是選擇並不總是那麼大(即使它正在增長)。我設想 Netflix 是命運中的網絡電影下載網站。從 Netflix 租借影片時,您的影片將立即送達。Netflix 現在在美國擁有 47 個運輸中心。通常,您應該在一個商業企業日內獲得您的電影。這比超現代市場上的不同電影公寓產品快很多。你有沒有租過電影,發現其中一部電影缺少特定的場景?出色地,這是因為你剛剛看了那部電影的剪輯模型。Netflix 絕不會在他們的電影中編輯任何內容。他們的電影中的所有內容都經常未經編輯。

Netflix 也是一個社交網絡。在某種程度上,它的形式很像 MySpace,但作為電影的替代品。您可以查看不同的電影愛好者正在看什麼,您可以與不同的電影狂熱者建立聯繫,並提出指示等等。訪問不同的電影狂熱者觸手可及。Netflix 讓您的孩子受到關注。您的孩子可以登錄 Netflix 並選擇他們想觀看的電影。之後,辨別者可以屏蔽或編輯決定的電影類型。這是防止青少年觀看無關電影的極好的預防裝置。您絕不會向 Netflix 支付逾期費用。你絕不應該擔心你的電影會再次準時上映。只要您願意,您就可以一直維護您的膠卷。雖然 Netflix 不會宣稱自己是完美的,儘管如此,它仍然是市場上所有最重要的電影租賃產品之一。如果您正在考慮加入 Netflix,我當然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您了解它的樂趣和便利性。毫無疑問,Netflix 可以。試想一下,通過成為 Netflix 的會員,您的電影可能會在第二天真誠地出現在您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