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按需燃氣熱水器的運行方式


無罐燃氣熱水器,另一方面被稱為請求水散熱器或專用水散熱器,這些天已經變得非常有名,因為它們具有吸引人的元素,如費用可行性、簡單的安裝、適應性、較少的支持和無限的庫存高溫水。

由於RV Camping用氣體(例如丙烷)填充無水箱熱水器,高溫水的儲存取決於燃燒器的大小。無罐燃氣熱水器的工作是基本的。每當燈具打開時,散熱器內的燃燒器就會被點亮,這會瞬間加熱水。關閉沸水水龍頭後,設備將關閉。無水箱燃氣水散熱器比電動型號具有更大的限制,並且可以一直為至少兩個淋浴器供水。它們同樣用於為一個單獨的點輸送高溫水。

鑑於燃氣的費用約為電力的 33%,因此無罐燃氣熱水器更實惠。即熱式燃氣熱水器消除了容量不足的問題,並且比即熱式電熱水器更有效地工作。無罐燃氣水散熱器具有更廣泛的應用,因為它們以更高的流速供應沸水。能源儲備資金、無休止的高溫水庫存、低工作費用、減少武力問題的機會、空間投資資金和韌性,以及福祉和肯定是不同的好處。此外,無罐燃氣水散熱器的預期壽命為 10 至 15 年。

至於無罐燃氣水散熱器,大體上是在中途引入的,因此需要立即通風或使用常規管道來燃燒。通風口和氣體漏斗的建立費用非常高。在設備中使用指示燈會導致大量能量的浪費。儘管它的加侖產量比無罐式電取暖器高,但無罐式燃氣熱水器不適合大家庭。儘管如此,儘管有一些不利因素,無罐燃氣水散熱器還是比電動散熱器更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