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城市顧問與諮詢聯繫起來

大約 60% 的 18 歲以下的孩子會遇到可怕的事故,需要可行的傷害代禱。這是一個驚人的測量結果,使對可行治療計劃的要求變得非常不言而喻。從以傷害為中心的心理行為治療、故事開放性工作、熱情的指導治療、眼睛發育參與和可訪問的藥物治療選擇,有許多傷害調解。儘管如此,似乎沒有一種規範和充分證明的技術可以幫助受到傷害的年輕人,而且這些代禱中的哪些對治療受傷的孩子真正有用是一個奇蹟。

後可怕混亂的明顯證據是明確的——個人要求具有重新遇到的場合的成分,用於情緒輔導服務 例如,噩夢或閃回,厭惡應該是可用的,例如,避免在車輛中進行日常安排(假設發生了事故),並且他們需要以某種方式過度警惕,並有緊張或煽動的跡象。這些副作用應該持續一個多月才能發現可怕的壓力問題(PTSD)。從長遠來看,一些孩子完全沒問題,而另一些孩子則培養了可怕的壓力條件,並面臨憂鬱、鉛混亂、藥物濫用和自殺的危險。在計劃緩解和阻止可怕的事後反應的可怕經歷之後,有一些代禱作為“採訪”進行,一些檢查證明了這種調解的可行性。任何狀況之下,

一項類似的充分性綜合檢查在 21 場預賽中進行了調查,一名同伴專注於調查除了在家中的誤用或虐待行為之外,受到傷害的年輕人可以進行的代禱。這些發現追踪到心理行為治療 (CBT) 或包含 CBT 成分的代禱在幫助青少年方面是最好的,無論可怕的壓力問題的副作用如何。確實,審計表明,以傷害為中心的 CBT 的孩子不太傾向於確定患有 PTSD。這表明在發現 PTSD 之前進行調解可能是有益的,特別是在這種代禱結合了以傷害為中心的 CBT 的情況下。此外,以損傷為中心的 CBT 也是真正促進緊張副作用的主要中介。奇怪的是,在這種傷害開放的心態下,藥物藥物通常並不成功。這是驚人的,因為在許多情況下,抗抑鬱藥被用於治療與 PTSD 相關的憂鬱和緊張的副作用。

綜合考慮,這項調查表明,心理治療調解有助於幫助遭受可怕事故的青少年,但它同樣缺乏關於基於證據的調解策略的數據。因此,確實需要整合和加強基於證據的調解,以幫助那些受到傷害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