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改裝——全球影響

電動汽車、電動摩托車和電動滑板車等電動汽車正成為一種廣為人知的交通工具。與內燃機汽車相比,它們通常更安靜且機械複雜得多。充電的價值遠低於gas;這就像用一加侖燃料消耗 60 美分一樣英里。電動機通常由外部能量站直接驅動,這些能量站通過存儲的力量驅動。電動汽車的成本也可能只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廣泛用於日常使用。

CAN 是一種口頭交換協議,通常用於汽車行業。電動汽車可以通過 CAN 到 Wi-Fi 轉換器(如 I-7540D-WF)與充電站通信。M2M-711D等串口轉Wi-Fi轉換器可以攜帶收費泵與電動汽車進行通信。像 GTM-201-3GWA 這樣的移動調製解調器可以讓電價泵再次與一些重要地點通話,並可能記錄泵的使用情況或泵的問題。

CAN 轉換器讓汽車能夠與不同類型的產品和網絡通信。他們將 CAN 協議轉換為任何其他類型的協議,不同的小工具和網絡可以完全關閉。I-7540D-WF 通常是一個 CAN 到 Wi-Fi 轉換器,它支持 CAN 信息在 CAN 網絡的分支之間的無線傳輸,或者我們是否應該根據 802.11b/g 基准在 WLAN 網絡旁邊對 CAN 網絡進行交互。像 I-7540D-WF 這樣的 CAN 轉換器是通過使用 pc 軟件程序實用程序構建的,有助於加密,並且可以用於難以放置或分解多角色拓撲。

串行到 Wi-Fi 轉換器允許泵站通過讓串行技術與 WLAN 網絡通信來與電動車輛通信。由於數字 COM 端口,M2M-711D 支持有關 RS-485 或 RS-422 串行設備的信息隧道。它們控制無線傳輸距離達100米,引導加密,並通過使用軟件應用程序進行排列。

像 GTM-201-3GWA 這樣的移動調製解調器允許泵站再次向某個關鍵服務器報告。泵和警報信息經常被收集和保存以進行評估。如果汽車完成充電,他們還可以允許收費站向電動汽車運營商發送 SMS 文本信息。GTM-201-3GWA 支持 850/900/1800/1900 Mhz 和 3G 網絡。

M2M 小工具允許電動汽車與呼叫站和需求站通話返回主服務器。機器到設備解決方案有助於使我們的存在更簡單,甚至更可用。文本內容消息通知可幫助駕駛者在他們的汽車正在充電時發現,以便他們更輕鬆地幫助汽車到達他或她的目的地。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出現了承諾低成本的電動汽車。另一方面,他們絕不認為它可能會實現,直到現在這才是真正正確的。除了明顯的費用保護高管之外,在這個網頁上,我希望重點介紹您應該推動電動汽車的主要原因。

最古老的車輛形式:

沒有多少人知道,電動汽車的出現比化石燃料驅動的汽車更早。主要的“電動馬車”在 1840 年左右得到了發展。所有通過電力驅動的古老馬達都可以毫不費力地使用。話雖如此,他們可能經常被柴油和汽油版本遠遠超過。正如我們都理解的那樣,用化石燃料為它們提供容量肯定會成為現實,而事實並非如此。

未來幾年將是電動汽車司機的退出時間。許多主流汽車製造商正在著手開始他們的汽車的電動變體,或者應該通過自下而上推動的全新設計。公眾對此類機動車的普遍看法正在發生變化,選擇範圍將擴大和增加,從而導致費用下降。

卓越的技術:

當今的電動汽車 (EV) 在技術上相當先進。他們在價格方面有大約 100 英里的可用距離,並且可以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行駛。此外,他們的電力菌群是清潔的,幾乎免費維修。儘管如此,燃油車輛中的發動機仍然很髒,需要進行常規維修,其中包括保養各種換檔區域的磨損,以及常見的機油、空氣過濾器和流體更換。

浪費寶貴的資源:

我們越快減少石油的使用量就越高。我們日益減少的化石燃料供應可能用於比在我們的發動機內實際燃燒更多的因素。另外,我們可以減少我們泵入推桿的危險氣體。石油正在迅速變得昂貴,我們無法找到最簡單的支出。

即使是最髒的電也比油更淨化:

許多人爭辯說,我們創造的電力實際上仍然很髒,就像使用燃煤和燃氣強度站實際上產生的大量電力一樣。儘管如此,設想您是否可以通過將車輛連接到您的個人風能或太陽能發電廠來為您的車輛加油,這將是提高道路上房屋數量的條件。此外,我們所有的生產策略都肯定會變得更清潔,但如果您使用石油,則沒有一種方法可以進一步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你應該強制電動汽車的主要因素不僅僅是降低你的汽車價格。它還可以讓你保衛我們的世界。我們都必須努力實現這一目標,因為它是我們現在擁有的最好的精確。

加長型電動汽車 (EREV) 或選擇加長型電動汽車 (REEV) 就像雪佛蘭 Volt 一樣,將成為新興車型,但它們是在效率更高的汽車競賽中的答案嗎?

挑戰:來一輛替代燃料汽車,這真的很便宜,而且很成功。
競爭者:除了插電式混合動力 (PHEV) 之外的純電動汽車 (EV)。
問題:普通電動汽車的行駛里程有限,通常為一百英里或更短,需要完整的高速公路和城鎮基礎設施來幫助長途旅行。
解決方案:整合更多的汽油有用資源來補充和延長電動汽車的數量。
警告:需要額外的基礎設施來補充汽油資源。

毫無疑問,將汽油作為燃料來源的基礎設施是在現在安裝的幫助下,所以這是現實的選擇。另一方面,雖然廣義上以氣體為基礎的 PHEV 可能希望降低攝入量,但它不會減少污染性的石油基材料的使用。你可以注意到我現在甚至沒有討論普通的混合動力車,特別是因為,正如我在不同的文章內容中所說的那樣,它們可能不是貿易燃料汽車。他們最簡單地使用汽油。你不能用其他所有的力量方法來補充它們。他們基本上使用電動旅行軟件來降低汽油攝入量(順便說一句,這證明了電動汽車非常高效的事實)。因此,將他們的 Prius 改裝成 PHEV 的狂熱分子的聲譽越來越高。為此,PHEV 似乎是一種出色的中間補救措施,可以讓我們擺脫石油公司的束縛。儘管如此,這將是有代價的。儘管零售費用尚未公佈,但大多數當局都期待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費用約為 30,000 美元和 40,000 美元。現在,您可以花大約 10,000 美元將 Hymotion 插件套件安裝到您的 Prius 中。

電動氫混合動力車 看這裡出現了擴大範圍的優質前景。氫電池汽車使用氣電池內的電化學反應,因為氫氣與氧氣混合生成水,從而產生強大的電力禮物。話雖如此,正在製造和計劃用於製造的最大氫氣電池汽車使用最有效的單一燃料輸送,壓力很大的氫基礎設施來幫助它們。已經測試過,氫氣肯定可以用家庭來源製造,但是需要使用加油站,否則它們會遇到完全相同的問題,因為電動汽車——僅限快速範圍遠足——儘管對於一個小與 EV 相比,長度更長(200 英里甚至更多)。即使是製造插電式氫燃料汽車也無法解決陣列/基礎設施問題。但它可能允許它有很多額外的用途。

有無數種不同的易燃液體可以用來代替氣體輸送。一些說明:壓縮有機氣體 (CNG)、丙烷 (LPG)、乙醇、甲醇(以及所有其他“醇”)、氨——試圖了解氫氣主要是可燃汽油的提供者,再加上與單一汽油相結合時的可用補充如此不同的資產,使其同樣成為多樣化的彈性汽油和汽油整體性能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當每一項決議都被考慮到更接近污染物監管、獨立於海外石油和改善國內金融體系的公共目標時,每一項決議都以不同的方式針對每個目的進行排名。替代燃料是長期的。這真的不再是“如果”的問題,它顯然是“雖然”的計數。

但是電動馬達有一個完全共同的好處:你所經過的任何地方都有電力。目前存在一個基礎設施安裝,這很可能具有較小的潛力,並且僅包括“加油”設施以及“短期需求”技術創新以圍繞更大的能力進行擴展。誠然,您現在不能在電動汽車內跨州度假。但第二天的接近速度比你想像的要快。這些項目以前在幾個州附近啟動基礎設施,以應對更強大的電動驅動功能。主要是因為它流行起來,最簡單的方法是依賴於您之前的時間,以識別可以跨地方生成作為您的 EV 的一部分。

如果需要,請購買 PHEV,但要初步考慮選擇:將汽車轉換為電動汽車以進行短途騎行,並持有汽油或柴油推動的汽車以進行更長時間的郊遊。或者,甚至租一輛汽車進行長途旅行。這是你這幾天能做的事,以後你可能是後天的突破。

“為了減少對石油的依賴,幾乎沒有什麼能比製造與電網相連的電機更直接地做更多的超噸。” – 美國活力部 David Sanda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