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技巧 – 你的歌聲,使用它或失去它

實際上,要嚴重損害您的聲音到無法回頭的程度,需要大量的濫用。但是,如果你只是在你的房間裡唱歌或做所有的日常運動,你將失去你開始受益的東西:變成一個專業的、令人滿意的歌手和表演者。你想得到並做到這一點。

您是否真的有興趣成為一名出色的歌手,或者創作歌曲只是您涉足的另一個不重要的愛好?您實際上需要邀請自己進行此查詢。然後,問問自己,為什麼你會做出你可能做出的反應。

如果你回答說製作一首歌對你的存在來說是難以置信的강남풀싸롱不重要,請考慮一下:你感覺到這種方式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適合它。如果是這種情況,問問你自己:“如果我想唱得好,會不會讓我的生活方式更加精彩?”

如果唱歌應該讓你的生活方式更愉快,那就去做吧,不管你現在聽起來的方式如何。給自己買一些你喜歡唱的歌曲的卡拉 OK 曲目(它們可能在網上或附近的曲目商店有售)。

然後,代替簡單地關注真正的藝術家,使用卡拉OK歌曲在沒有他們幫助的情況下努力唱歌。當您遇到麻煩時,請參考真實藝術家的錄音。

只從一首或幾首歌曲開始,然後堅持下去,直到你覺得自己製作一首歌曲是安全的。然後努力記錄你自己,傾聽並進行改進。當您關注自己時,請尋找增強的方法,然後再次嘗試。

下一步是什麼?將您的歌曲帶到最近的卡拉 OK 會員處試聽。一旦你開始行動,你可能會發現它很難預防。

想學習更流暢的策略來提高您的歌曲製作水平嗎?下載 Al 強大的新免費電子書:“TIPS & TOOLS FO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