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飲食中添加堅果的好處

堅果對我們來說非常好。它們含有蛋白質、營養素和礦物質,是健康脂肪的驚人供應。它們富含碳水化合物、抗氧化劑和纖維,還提供 B 族營養素、維生素 E、鈣、鎂、磷、鉀和其他有價值的營養素。堅果也是健康單不飽和脂肪的驚人營養供應。堅果實際上是健康飲食的一部分。

大多數人吃的不夠多,部分原因是它們的熱量和脂肪含量高。是的,它們的脂肪含量可能很高,但它們含有大量的健康脂肪,眾所周知,這些脂肪具有保護心臟的功效。研究人員發現,吃堅果的人患心髒病的風險通常會降低,研究表明,隨著堅果攝入量的增加,健身祝福似乎會激增。研究表明,隨著堅果攝入量的增加,從不到一周的時間內攝入堅果到一天或一天​​以上的時間食用堅果,冠心病的危害和日益嚴重的 2 型糖尿病的威脅似乎都在降低。為了獲得最大的祝福,研究建議每天應該食用 30 到 60 克堅果。

由於堅果來自多種植物,每種堅果都有其個人營養價值。幾個例子是:

杏仁提供維生素 E、銅和鐵、蛋白質和腰果營養纖維,可促進健康變老、預防老年癡呆症、降低游離徑向損傷並幫助消化裝置順利工作。杏仁可以促進健康的皮膚和皮膚,並且可以增強骨密度。

巴西堅果富含蛋白質、纖維、硒、鎂、磷、維生素 E 和硫胺素。這些堅果中的硒可以降低大多數癌症的發生機率,並有助於對抗致癌的游離自由基。巴西堅果還可以幫助保持體重,並可能有助於甲狀腺的正常功能。

腰果為我們提供蛋白質、鐵、鋅、鎂和銅。它們具有高水平的單不飽和脂肪,可以出售合適的心血管健康。腰果可以幫助減少糖尿病患者的甘油三酯階段,研究表明在飲食中加入腰果可以幫助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危險。腰果也是抗氧化劑的豐富來源,它可以幫助處理可能對我們的細胞造成損害的自由基。

山核桃是蛋白質、營養 E、B 飲食硫胺素、鈣、鎂、鉀、鋅、單不飽和脂肪和纖維的絕佳來源。山核桃可以幫助治療血壓、乳腺癌、前列腺健康和心臟健康。

核桃富含歐米茄-3脂肪酸和鎂。它們有助於增強免疫裝置,保護心臟並幫助滋養心靈。它們有助於降低框架中的膽固醇水平和製造適當膽固醇的資源。眾所周知,它們可以增加骨密度並預防膽結石。

購買堅果時,尋找草本無鹽堅果,如果可行,購買天然的。還要注意包裝堅果上添加的鹽含量材料。鈉含量可能非常高,這對高血壓和其他健康問題來說並不是很好。另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是,儘管堅果是一種超級零食,但不要對它們過於瘋狂。一把堅果含有大約 200 能量,所以最好把它們放在一個小盒子裡,而不是直接從袋子/罐子裡拿出來吃。

無論是杏仁、巴西堅果、腰果、榛子、澳洲堅果、山核桃、開心果還是核桃,每種堅果的益處列表數不勝數。下一次你覺得自己像零食時,伸手去拿一些堅果。不要擔心過多的它們可能含有高脂肪和高能量;他們會做的身體比你想像的更理想。來吧,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