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測試使人變得更好,更有生產力


智商測試起源

智商評估精確地起源於英國和法國。19世紀,英國研究員弗朗西斯·高爾頓爵士試圖定位基因與人類能力之間的關係。與此同時,在法國,心理學家阿爾弗雷德·比奈(Alfred Binet)實際上是受法國政府的委託,去逮捕一個被賦予了普遍心理能力的孩子和一個有問題的人。比內測試變成了創建。後來,智力測試變得相當有名,尤其是在美國

天才:天才的起源

通常考慮四個要素:

一個神經生理問題測試智商,它只是心智概念中的一個身體特徵。這通常是右腦突出,以一種更明顯的方式在全球範圍內發展(不再值得逐級進行傳統教育和了解軟件),但神經衝動的壽命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
遺傳因素:具有關鍵地位,目前已證實智力基本上是通過基因來確定的。
環境:有益的文化環境,這意味著一流的教學計劃,由於不斷提供新的事實,這可能有助於增加傑出的成就。
威爾:粗體加上提示字符可以有效地提供幫助。
天賦特質

多種 激情和才能 產生問題 以保持
注意力你的時間(內在視覺) 你相信這種眼力 真正充滿活力的心態 總是迫不及待地採取行動 精力充沛的男人或女人 你是一個性格強烈的人 有 自學大量理論和創新思想的 能力 探索現在沒有的替代方案的能力你自己判斷的框架











解決問題是取得巨大成就的源泉
你以比喻的角度創造、完成和承擔
自主思考者,心理上自給自足
眾多國家的平均智商

香港:107
台灣:104
意大利:102
瑞士: 101
新西蘭:100
波蘭:99
丹麥:98
美國:98
捷克共和國:97
斯洛伐克:96
斯洛文尼亞:95
以色列:94
評估您的智商網絡上

通用 IQ 評估——我們講的是基本的 IQ 考試,這些考試可能會一致地發現你的提問能力。經常測試幾種智力。問題可能是快照或文本內容消息。如果您想發現一個簡短的智商,請查看 Google 和 Bing。
數字智商檢查——此類檢查計算數學能力、數量思維知識。這些都是由數字組成的。
娛樂 IQ 檢查 – 這些檢查僅用於休閒,並不能偽造以正確測試個人的思維能力。
Internet IQ 檢查類型——它們可以是全球性的、專業的或初學者的、快速的或冗長的、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或現在可能沒有的效果、一流的或完全鬆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