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通知您的聯繫人的情況下更新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

您剛剛更改了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您不希望您的聯繫人知道它!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讓您的更改保密。請記住,LinkedIn 不會將其個人資料的更改通知您的聯繫人。因此,您的更新不會影響您的聯繫人查看其他 LinkedIn 個人資料或認可的能力。但是,如果您需要更改您的 LinkedIn 頁面,您可以在不通知您的連接的情況下執行此操作。

首先,登錄您的 LinkedIn 帳戶。然後,單擊個人資料右側的照片圖標。這個圖標看起來像一個帶有動畫圖形的空狀態。之後,單擊屏幕左側的設置和隱私。在“帳戶和隱私”選項卡下,單擊“共享個人資料編輯”按鈕。如果該選項不存在,您仍然可以在不讓您的聯繫人知道的情況下進行更改。

單擊“共享”按鈕後,您應該會看到一個框,詢問您是否要通知您的連接。然後,如果您不想通知您的連接,請單擊“共享更新”。您還可以選擇是否通知您的連接。此選項將出現在您個人資料的“隱私”選項卡下。要在不通知您的聯繫人的情況下進行更改,請單擊“向所有人發送更新”並選擇更新您的個人資料。這將防止其他人找到您更新的信息。

要在不通知您的聯繫人的情況下更新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請登錄您的帳戶並單擊照片圖標。這個圖標看起來像一個帶有動畫圖形的空狀態。接下來,選擇設置和隱私。此部分位於“隱私”選項卡下。向下滾動到“共享個人資料編輯”部分。通過勾選此框,您可以啟用共享更新而不通知您的連接的選項。此選項將使您的聯繫人能夠查看您對個人資料所做的任何更改。



要在不通知您的聯繫人的情況下更新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您應該確保您的工作歷史記錄已更新。如果您通過 LinkedIn 與您的同事建立聯繫,他們將看到您的更新。您還應該小心更新您的工作歷史。如果同事看到您更新的工作經歷,他們可能會認為您正計劃搬到新公司。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最好將更改保持在最低限度。

如果您想在不通知您的聯繫人的情況下更新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您可以選擇“設置和隱私”下的“與網絡共享”選項。這將阻止您的更新在不通知他們的情況下到達您的連接。如果您希望在不通知聯繫人的情況下更新您的個人資料,請單擊帶有動畫人物的圖標。這將更改設置以允許您更改您的個人資料。

如果您想在不通知您的聯繫人的情況下更新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您應該禁用通知。您應該始終選擇僅在必要時通知您的連接。註銷後,單擊配置文件圖標並選擇設置。然後,轉到“隱私”選項卡並單擊您要查找的設置。然後,單擊“設置和隱私”選項卡。在左側,選擇“與您的聯繫人共享更新”。

如果您想在不通知您的linkedin 連接的情況下更新您的LinkedIn 個人資料,您應該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您需要登錄LinkedIn並單擊照片圖標(處於空白狀態中間的動畫人物)。然後,單擊“隱私”選項卡。在那裡,單擊“隱私”選項卡。現在,您將找到一個選項,允許您的連接查看您的更新。您現在可以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更新您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

登錄 LinkedIn 後,單擊個人資料中的照片圖標。在照片上,您會看到一個小動畫。單擊顯示“與您的連接共享更新”的設置。當您想要通知您的連接時啟用此選項。通過進行此更改,您將阻止您的連接接收來自您的更新的通知。僅當您選擇了允許您的連接接收通知的選項時,才會出現通知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