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V 和其他技術對業務的重要性

World-On-Demand(The New Media Group 的領先平台)是一種網絡中立的“強力播放”IPTV 服務,總部位於日本,可在整個亞太地區使用。它匯集了國際上最好的電視和電影,按需提供給用戶,它提供了全方位的頻道和網絡,供在電視機、個人電腦和即將推出的日本手機上觀看。

World-On-Demand 的推出旨在通過從多元化和國際化的角度專門處理互聯網電視,為日本媒體市場帶來更大的多樣性。業界的初步反應是積極的,自推出以來,該服務已將許多世界主要電視網絡加入其服務,並擴大了在澳大利亞、韓國、台灣和其他地方的發行。儘管有人批評新媒體集團正在進入競爭激烈的市場,但其獨特的定位使公司能夠瞄準更多樣化的利益群體和社區。

單一訂閱允許用戶在他們選擇的時候通過他們的電視、個人電腦和手機觀看他們選擇的頻道和視頻內容。功能Delux IPTV包括通過易於使用的 Web 或屏幕界面瀏覽喜愛的頻道,快速訪問世界上數百個最新和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並定期更新新節目和觀看選項的可用時間。

World-On-Demand 還提供稱為“我的世界”社區的在線社交網絡功能,允許用戶討論、分享和發表關於電視節目的評論,同時根據他們的共同興趣建立在線社區。

World-On-Demand 的內容
成員被提供為稱為“我的”社區的一部分,這使他們的觀看更加與眾不同。社區來到 World On-Demand 進行互動,在 World-On-Demand 創建的在線空間中進行互動,以個性化人們觀看主要媒體的方式,改變傳統廣播方式的一刀切方式。

World-On-Demand 提供來自 FOX、Star TV、TV5Monde、Deutsche Welle、國家地理、EuroNews、EuroSport、MTV、FCTV、Al Jazeera、VOA 等知名網絡的頻道。通過與來自世界上每個國家的合作夥伴合作,該服務在服務更多社區團體和更多興趣領域方面擁有更大的力量,並確保它通過對一個特定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或電話網絡保持中立來覆蓋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