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Kade 成功 – 如何發展巨大的 Jewel Kade 業務

1. 你能告訴我這塊(或石頭)的大致情況嗎?可以檢查不同部分並且可以讓您了解遺產和一流的銷售人員比唯一可以通過方式告訴您費用,負載和金屬和石頭的身份的人更了解研究標籤。

2. 阿德萊德的訂婚戒指哪一塊(寶石或鏈)更珍貴,為什麼?在商店購買珠寶而不是從目錄或網上購買珠寶的兩個好處是,您可以在購買產品之前先看到產品,並且如果供應商被告知,您還可以獲得珠寶代表的解開產品. 當珠寶商可以向您解釋一流的變化時,這表明他是一個更準備好的代表,並且他很可能比不能為他的商店購買產品的珠寶商更高。

三。這些石頭是否已處理(以及您想要的石頭的因素)?例如,如果經銷商讓您知道他們的祖母綠中沒有任何一種經過任何方式處理,這強烈表明他們既不了解情況,也存在欺詐行為。如果賣家讓您知道男性或女性的石頭並不總是得到處理,詢問他們如何知道不再處理,並詢問他們是否傾向於在收據上寫下這一點。未經處理的石頭可能比未經處理的石頭更有價值。

珠寶商揭示補救措施的方式是他們道德方式的良好標誌之一。

四。你能告訴我一些關於這塊石頭的切割的事情嗎?售貨員僅僅描述石頭的形狀並告訴您它是高品質的產品(如果是的話)是不夠的。您需要關於為什麼它是好、平均或差的製造的具體事實。例如,他們應該能夠指出一塊石頭是否有堅固的窗戶、很厚的腰圍、獨特的刻面佈局等。您也可以讓售貨員向您展示商店中的優質切割寶石之一並將其檢查給劣等的人。不是最有效的是你會更多地研究減少,你也可以分析你是否正在與一個知情的銷售人員打交道。請記住,紅寶石、藍寶石和祖母綠的比例通常不如大多數鑽石。

5. 你能在放大鏡下給我看這塊(或石頭)嗎?如果他們不願意為您提供放大鏡(手持放大鏡)或顯微鏡,請不要忘記購買其他地方。

6. 你是否傾向於把你口頭告訴我的東西寫成大約塊(石頭)?可靠的珠寶商會說肯定的。

7. 您的退貨範圍是多少?當珠寶商再次提高他們的商品並通過 100% 現金回扣保證的方式索賠時,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信號。一些珠寶商最有效地允許交換,這樣您就可以讓您的客戶免於“借用”他們的商品進行特殊活動。但是,當您從國內購買戒指時,交換變得不切實際。整個行業有許多珠寶商為非定制珠寶提供 100% 低退款保證。這肯定是其中之一的最佳應對方式。

在海外購買昂貴的耳環時,讓銷售人員給你一份他們的退貨政策的書面複製品,或者讓他們寫在收據上。然後通過信用卡付款,現在不是銀行借記卡。如果在您回國時這件作品出現問題,那麼退還您的錢將變得不那麼困難。

八。您如何評價您的珠寶工藝質量?為什麼經常推銷製作精良耳環的珠寶商喜歡有機會解釋為什麼他們的鑲嵌、設置和飾面比競爭對手的更好。您可以通過關注負載來研究負載的大致工藝。銷售人員必須了解一些有關珍珠首飾或耳環工藝的知識,才能幫助您挑選出做工精良的作品。

Aires Clemente 女士是一位珠寶設計和手工藝愛好者。她在東京藝術大學獲得美術文憑,並在 RISD 帶來了一些關於珠寶和金屬加工的出版物。她目前在京都的一家跨國珠寶組織工作。艾利斯關於藝術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