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親子鑑定方法的準確性

鑑於其作為全球科學基金會的全面疾病和基本問題而聞名,難怪艾滋病毒治療和檢測自成立以來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隨著時間的推移,出現了新的方法來關註一些 HIV 檢測指標的改進:隨著新一代 HIV 檢測的出現,速度、可靠性、準確性和適用性都得到了改善。

這和你有什麼關係?很多!各地的醫生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越來越多地鼓勵普通的艾滋病毒檢查,以此作為確保個人健康和應對艾滋病毒傳播的一種手段。請記住,艾滋病毒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繼續存在於宿主體內,而不會出現明顯跡象。現在在一個依賴的設施中尋求這一點不僅可以保護您未來的健康,還可以保護您的家人和親密伴侶的健康。

不計入您正在接受的檢查,必須通過替代測試來跟踪高質量的最終結果 – 這大大減少了測試中僥倖的威脅。您還必須了解,在市場上可用的家用艾滋病毒檢測試劑盒中,沒有獲得 FDA 的批准,並且不准確。考慮到這一點,這裡有一些關於眾多專業 HIV 嘗試選擇的信息,這些信息將提供給您:

抗體測試

這些是習慣性篩查中最常見的 HIV 檢查方法。他們了解了這樣一個事實,即您的框架肯定會產生抗感染蛋白,稱為抗體,以應對 HIV 感染。該方法檢測血液、唾液或尿液樣本中的抗體。通常酶相關免疫吸附測定 (ELISA) 是所需的抗體測試,因為它的敏感性過高。

抗體測試有一些重要的問題。由於該框架需要時間來擴展抗體,因此可能存在一個“窗口長度”,在此期間,對 HIV 有效的個體也可能由於他們檢查得太早而獲得假的不良影響。出於這個原因,建議在潛在宣傳三個月後進行這種 HIV 檢測技術。如果一個感染艾滋病毒的母親有一個孩子,他們的抗體將被超過並在嬰兒體內保留長達 18 個月;本例鼓勵其他考試。同樣,參與過 HIV 疫苗試驗的人必須參加不止一項檢查,以降低出現假效應的風險。

快速艾滋病毒檢測

這些操作與抗體測試的原理相同,周轉速度要快得多。他們需要不到一個小時,並且不需要定期觀察;所有評估均由醫療保健專家在網站上執行。它們對醫務人員的行為更簡單,對患者的侵入性最小。這些適用於緊迫的臨床情況或客戶不會回去測試其後果的地區。

抗原檢測

這些檢查正在尋找來自 HIV 病毒本身的物質,稱為抗原。具體來說,他們正在尋找在 HIV 污染早期範圍內產生的 P24 蛋白。這種嘗試不是很敏感,也不是特別鼓勵自己。相反,醫生通過將抗原評估與流行的抗體測試相結合來進行混合 HIV 檢測,以提高準確性,同時縮短“窗口持續時間”。這些被稱為第四代評估的新趨勢將隨著臨床一代的持續增長而以更高的頻率出現。

PCR 測試

聚合酶鍊式反應 (PCR) 評估還通過檢測病毒的遺傳物質及早發現 HIV 感染。PCR HIV 檢測也稱為病毒載量檢測或核酸擴增檢測 (NAAT),非常適合篩查血液物質或新生兒,並且在初步污染的兩到三週內,在家迪拜進行 PCR 檢測非常有效。由於需要費用和專業的分析人才,他們不經常用於艾滋病毒檢測。

紐約市居民需要諮詢 STD Center NY,以獲得無與倫比的、經過董事會認證的科學關注,以解決您的所有問題、疑慮或查詢。STD Centre NY 距離中央車站僅幾個街區,在教育或公共汽車的幫助下無障礙訪問,提供廉價、個性化、現代的 HIV 檢測紐約服務。致電 1-212-696-5900 進行預約或登錄 www.Stdcenterny.Com 了解更多統計信息。找出最適合您需求的 HIV 檢查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