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edo老虎機評論

Cluedo 老虎機基於為數以百萬計的世界提供巨大的非常著名的棋盤運動。Cluedo 幾乎都在試圖偵破一起兇殺案。Cluedo Mansion 中有許多嫌疑人、獨一無二的兇殺武器和房間,每個人都在使 Cluedo 老虎機成為令人興奮和快節奏的享受中發揮著各自的作用。

如果您是棋盤運動的忠實粉絲,那麼您會很高興看到在 Cluedo 老虎機上完美呈現的熟悉角色——斯嘉麗小姐、格林牧師、芥末上校是各種兇殺案嫌疑人。武器包括燭台、鉛管和左輪手槍以及圖書館等熟悉的房間,並查看獎勵遊戲中的功能。

Cluedo 有 5 個轉軸和 15 個獨一無二的獲勝軌跡mega 888,分佈在您每次旋轉獲得的 15 個符號中。您可以在 1 和 5 個硬幣之間進行遊戲以符合路線。通常,您可能獲得的獎金會隨著您根據旋轉玩的硬幣種類越多而擴大,因此對於大贏家,您可以使用最重要的主流線和您感到安全的現金範圍進行遊戲。

Cluedo Slot Machine 上的獎勵運動被稱為“誰贏了”——一種關於路線奇才的遊戲。這是通過在支付線上獲得三個“誰贏了”符號引起的。獲得獎金運動的好消息是,您一定會贏!

遊戲通過決定兇手,房間,然後通過凶器獲得最後的獎金乘數來進行。如果您對在 Cluedo 老虎機上獲得的主要獎勵不滿意,那麼您可以拒絕它,因為您最多可以嘗試 3 次。無論發生什麼,您都將獲得第三個獎金。您可以在獎金遊戲中獲得的最大獎金是 2,250 現金。至於你應該決定拒絕什麼勝利,看看你是否可以賭博,如果你想賭博,那麼拒絕少於 200 個硬幣的主要勝利可能真的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