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個值得關注的信息技術 (IT) 趨勢

正如我經常提到的那樣,領導力是組織成功的第一要務。即使其他一切都接近繪畫、有效和綠色,一個可怕的領導者可能會搞砸每一個優勢,無論是自然的還是人為的。現在我們談論驅動組織的三大要素:人員、流程和技術,而真誠的管理屬於第一類。

我自己的組織緊密依賴於技術來實現其後果和實現。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 15 年前,如果沒有最近 20 年的出色技術改進,我的公司應該如何工作和運作是很困難的。那我喜歡時代嗎?你猜呀!但我也體驗到,如果沒有完全屬於領跑者職能(或主管可能而且應該收費)的審查和批判性分析,那個時代正在變得過於廣泛流行。換一種說法:領導者們至少有三個重要的技術問題——他們急於成功——似乎毫不費力地忘記了,我很想在這裡概述它們。

首先,那一代人沉迷於相互依賴和長期奴役。我們在街上或火車上看到了這一點:無法阻止對手機智能手機狂吠的男性和女性;以及那些無法阻止自己無論身在何處以及在自己的家庭社交中都可以訪問電子郵件的人。傑出的法國作家普魯斯特在早期的3ds cfw中就預見到了這一點就像過去的 19 世紀一樣,一個朋友要他買一部電話,普魯斯特要他把智能手機改成什麼。這位朋友耐心地解釋說——它坐在你的牆上,它響了,你拿起它,你和幾英里外的任何人交談。但對於普魯斯特來說,知道它響了就足夠了——“我是它的僕人!” 他叫道。鐘聲一響,便召來了僕人。他並沒有成為牆上鈴響的僕人的目標。他意識到對他的自由的嚴重侵犯,這已包含在手機的概念中。

這以第二個因素結束:對意外後果的監管。我們認為時代是一個答案;但通常答案似乎伴隨著更深層次的問題。畢竟,在過去的短短三十年裡,全新的一代被推測要釋放我們;由於技術和機器人承受了壓力,我們每週運行 2 或 3 天是最有效的。(不過,現在沒有大量的交流,是嗎?——所有問題都被擱置了)。但當然,理想的相反情況已經發生。現在,隨著這個時代的豐富,兩個同伴都必須繪畫,工作時間大大延長,週日或白天或放鬆在某些領域幾乎不存在,所以它還在繼續。使我們自由的一代人奴役了我們(當我們牢記地球之國時,它也完成了不同的事情)。對此,首領有什麼想說的嗎?

最後,時代已經巧妙地導致了一個幾乎毫無疑問是假的概念系統:對“進步”的信念,以及隔壁的烏托邦。就在這個角落裡,人們會停留到一百五十,就在拐角處,大多數癌症都可以治愈,就在拐角處,就會有一個更高的世界,每個人都可以在Facebook上聊天,他們不會再想打架了。是的,就在拐角處。正如我之前所說,這種信念已經存在了兩百年,它是一種“知覺”——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沒有比夢更多的實質。在許多方面,20 世紀成為整個競技場記錄中最糟糕的世紀——現在很難想像它可能在我們舒適的西方扶手椅中——而時代發揮了它的全部作用,使它變得如此可怕:

因此,管理是設置歧視:思想的歧視;不再接受那些看似想法但僅僅是雜誌素材的成功訣竅和尖端的廢話;挑戰正統的力量,他們一點一點(也可以說,逐字節)奴役競技場。我們希望領導者能夠代表人類利用技術來賦予他們權力。因此,我們回到了一個根本差異,許多人忘記了將時代視為無限“準確”的人:時代是正確的,當它明確地服務於所有人的愛好時,一代是壞的,而它可以替代——而獨裁者、富豪、寡頭、自我驅動的 CEO 和 MD 則利用它來最大限度地利用人類的最後一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