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秒內再生頭髮 – 頭髮纖維

人工頭髮整合或接發目前變得越來越流行,特別是在電影明星中,他們的角色描繪要求他們有更長的頭髮。還有一些人想要隱藏他們稀疏的頭髮,或者只是想用漂亮的長髮型看起來很漂亮。

該過程大約需要兩到六個小時才能完成,具體取決於要連接的擴展數量、使用的方法以及使用的頭髮質量。一系列人類到合成的頭髮纖維被用來製作延伸。合成頭髮比人類頭髮便宜得多,並且有多種顏色和質地可供選擇。儘管這些合成類型無法承受在某些髮型設計技術(例如拉直和捲髮)中應用的高溫。人造毛髮由製造商根據標準護理按顏色分類。最深的黑色用數字 1 表示。人造頭髮的質地可能從筆直到非常捲曲或捲曲不等。合成頭髮中的捲曲圖案也有很多種。

頭髮的質量也有助於完成人工頭髮整合過程的持續時間。原始頭髮是尚未經過染色或化學處理的頭髮。

這些擴展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附加。每種方法都可能對我們的天然頭髮造成損害。如果經過培訓的美髮師或美髮專家正確連接和移除這些擴展件,損壞的風險可能會降低。

熔合是在緯紗中連接延長線的過程,而灌注是指用熱或冷粘合劑形式將延長線逐股連接。粘合劑的範圍可以從蠟到醫療級,可以是基於角蛋白的產品或基於天然的。附加融合的擴展可能會持續三到五個月。然而,大多數造型師和專家都嚴格建議,接發僅在頭髮上停留 8 週,以防止永久性脫髮。

粘合是另一種固定延伸部分的方法。將膠水或粘合劑材料刷到接發的緯紗上,然後塗在單個根部上。這個過程提供了一個僅持續幾週的臨時解決方案。Chrissy V 是一種粘合方法和產品,擁有專為細而脆弱的頭髮設計的專利。連接已知可以持續四到六週並允許重新使用頭髮的擴展件需要一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