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和掩飾脫髮

就在我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我認為自然在一個非常基本的層面上是個人的東西,就像我推測戴假髮的方式一樣,例如,基本上是年輕女性的事情。這可能是因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男人做的事情是:追逐、堅持、射擊、獲取,不時殺戮,而女性則保持假設,靠近壁爐(或商場)。更令人震驚的是,但我家的男人並沒有被保證做任何這些事情,比如我們在攪拌人造黃油、耗盡奶牛、分離雞或混合大鍋時放鬆,這並沒有改變我的觀點;無論如何,大自然似乎在很大程度上被那些不太喜歡戴假髮的人所接受。

請允許我弄清楚。這是真的,我在這個國家沒有血緣關係(想想室內植物、Fresca 和 70 年代的房間,你會弄清楚一切)。像我長大的那個更明確的郊區的大多數守望者一樣,我管理著不受控制的生活部分:乘坐完全預先安排的房車參觀優勝美地,在 Splendid Entryway Park 的水族館周圍漫步或不連續的去動物園郊遊。我有一張我在我的馬車裡試圖抵擋這只試圖吃掉我的主要封面的瘋狂山羊的照片,實際上,我被鼓勵表達我的仇恨,我被寵壞了,平靜了下來。完全不像我的同胞,他們再次被要求摔跤和戰鬥,我並沒有因為我明顯的強度而算出成績來表示祝賀。以前我從來沒有被告知要繼續瘋狂地生活,

不,公平地說,我被要求整合我的憤怒,冷靜下來,說實話,真正發生的是我應該冷靜下來,我瘋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好害怕的。接受我向您展示了我的照片以及您將親眼目睹的那隻山羊;我顯然並不害怕……我很生氣。不是那個處於困境中的女士,我以同樣的方式(並且永遠更多)在計劃中,從那時起,她不斷受到警告並咆哮著說世界是一個令人吃驚的地方,在某些時候有人會來保護我是時候把我的腿重疊起來想想耶穌了。

看一看這種明智的、共犯的本質,在 某種程度上,這個方向可能基本上與男人戴假髮的機會一樣瘋狂,但還記得托馬斯杰斐遜、喬治華盛頓、打擊為個人而戰並推動個人敞開大門的男人嗎?像大多數提出的目標一樣,方向相同的理想自然成為該地區扭曲的頭腦,或者它隨後顯示了我歪曲的“生物人”。與被鼓勵去探索和調查我的外部世界相反,我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受到限制,被限制在我想像的大腦的極限中,就像大自然一樣,野性的生活是為那些更有力量(或 Y 染色體)的人舉行的。
無論如何,我並沒有在所有情況下都放棄這個方向的相似性(我爬上了我明智的樹,漫步到田野裡,甚至觀察到一個被忽視的真人大小的娃娃屋,我接受了每扇我打開的門幸福的夏天),不幸的是,這些年來我一直在與自然被恐懼而不是獨自徘徊的可能性作鬥爭。

在最近的一段時間裡,當我遇到一群困惑的自然活動家和愛好者,包括亨利大衛梭羅、安妮迪拉德、詹姆斯希爾曼,以及我令人敬佩的老師和同學,他們都支持我“這樣我的傾向是正確的正如詹姆斯希爾曼所說的那樣。幫助我理解大自然不是一個地方,它不是“在外面”或與我分開,但我就是大自然。

看到我已經承認了這麼久,不尋常的聯想開始於內心,這真是一個絕妙的肯定,本質上是我的協調之光……最終啟發了我,考慮到一切,我就是大自然。此外,記住男人戴假髮似乎,無論如何,是一個奇怪的推論,我感覺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實際上是自然而然的,而其他事情本質上是眾所周知的荒謬。

我希望你每一份禮物都能讓你最終踏上這段旅程……從內到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