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蠑螈的基本知識

蠑螈原產於墨西哥城的霍奇米爾科湖、運河和幾條相鄰的道路,是一種與虎蠑螈 (Ambystoma tigrinum) 密切相關的兩棲動物新種。與它們的近親不同,蠑螈是一種土壤風化物種,很少成熟,而是將大部分幼體能量保留到成年期,例如外鰓和圍繞背部和尾部捲曲的槳狀鰭。您可以從在線飼養員那裡購買。優質蠑螈是出售的最佳蠑螈網站。

保護國

墨西哥城的增長和發展減少了這些動物繁衍所需的生態系統。隨著當地動物和食品部門的出現,這些動物的死亡風險很高。在動物工業中發現的大多數標本都被認為是圈養的,因為這些動物以其圈養和繁殖而聞名,同時提供了有利的條件。

這些動物是肉食性的,喜歡以軟體動物、蠕蟲、昆蟲幼蟲、甲殼類動物和小魚為食。圈養中的食物包括紅蟲、黑蟲、夜行蟲*、鹽水蝦、tubifex 蠕蟲、小型獵物魚和鮭魚坑。蠑螈應該提供不同且均勻的營養。
兒童應每天餵食,成人每周可餵食2-3次。

肥胖是這種疾病的一個問題,因此必須注意餵養的成本和頻率。不健康的食物應從水族箱中取出以避免污染。

*警告:據報導,兩隻虎蠑螈(Ambystoma tigrinum)在吃掉所有活的夜貓子(Lumbricus terrestris)後會出現腹瀉和腹痛。因此,明智的做法是餵一半蠑螈而不是所有寄生蟲(Henson-Ramsey 2008)。

顏色範圍從深棕色到淺棕色。圈養繁殖選擇導致該物種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包括黑色素瘤、動物熒光棒和白化動物。發出這些動物變化的信號也會觸發綠色熒光蛋白 (GFP) 的動物菌株,這是這種蛋白質運輸的一個例子,當暴露在紫外線下時會在全身產生綠光。這種變化在白血病和白化動物中最為顯著。

大蠑螈被認為是大蠑螈,據報導長度為 30 至 4040 厘米(12 至 1515 英寸),但大多數型號的長度為 23 至 2525 厘米(9 至 10 英寸)。雌性比雄性大,體重可達 300 克。女性的平均體重為 180 克,男性的平均體重為 130 克(Gresens 2004)。性二態性 與年長的女性不同,年長的男性有黑色的指甲和裂片。性發育發生在女性的 12 到 18 個月和男性的 10 個月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