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托盤貨架——駛入式、駛入式和後推式

您需要認識到的第一件事是哪種車輛肯定最適合您的需求。您打算攜帶什麼樣的負載?

有效載荷類型清單:
– 礫石(425 – 500 馬力或更多)。

– 雜貨店(350 馬力或更多)。

– 冷藏(350 馬力或更多)。

– 乾貨(350 馬力或更多)。

– 公寓床(425 馬力或更多)。

– 集裝箱(425 – 500 馬力或更多)。

– 自動運輸(425 – 500 馬力或更多)。

– 廢物(425 – 500 hp 甚至更多)。

– 玻璃(350 馬力或更多)。

– 家具(350 馬力或更多)。

– 動物(425 – 500 馬力或更多)。

– 紙張(425 – 500 hp 甚至更多)。

– 穀物/農業(425 – 500 hp 甚至更多)。

– 大型容器(500 hp 或更多)。

範圍或距離:。

– 城市工作(日間出租車)。

– 高速公路(雙層或雙雙層)。

如果您可以在後退到狹窄地點的同時處理額外的長度,您仍然可以在城市中使用雙層卡車。雙層卡車通常配備更大的發動機,與具有較低馬功率的小型發動機相比,它可以承受更多的衝擊。有時,最好多付一點汽油(是的,即使在整個汽油困境中也是如此)並從長遠來看通過維修服務節省開支。

更大的發動機為您提供更大的動力。較小的發動機可為您提供更多的油耗,但除非它們都是新的,否則會更頭痛。使用更大的發動機,您將不會獲得那麼多的維修服務停機時間,這還可以為您節省在您的卡車得到服務時肯定會浪費的錢。

您是購買二手車還是全新的卡車?這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將通過您擁有或將擁有什麼樣的協議來確定。你會賺多少錢?你賺的錢越多,你應該買的卡車質量就越好。請記住,更好的頂級卡車質量在未來肯定不會讓您頭疼。

在哪裡可以找到一輛好車(利用):。

– 獨家銷售。

– 經銷商。

– 網絡。

– 論文。

您可以通過從獨家供應商處購買卡車來節省大量現金。經銷商的成本會很高,因為他們比小人有很多額外的開銷。小人通常還擁有保存得更好的卡車,因為他們一直在親自操作它,並且通常比堅固的卡車更傾向於保護自己。

經銷商通常由可能被商務司機毆打和毆打的眾多商務車輛或整個車隊組成。然而,其中一些車輛有時可能是由同一家公司的司機駕駛的,他們像對待自己一樣照顧它。

在您購買任何類型的新車或二手車之前,請了解您最終成為業主運營商的嚴重程度。經營自己的卡車會讓人頭疼,而且汽油價格也沒有任何改善。對於一些不明因素,柴油比燃料貴得多,儘管柴油在微調時更經濟。去號。

貨運服務可能會佔用您大量的現金和自由,但是如果您喜歡貨運並且不介意投資這一刻,那麼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Rory Singh 是一名家庭式商業發展培訓和專家營銷顧問,他在不到 4 個月的時間裡從一名卡車司機變成了有效的互聯網企業家。

要準確了解如何在一個月內賺得比一年內賺的更多,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