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康復設施 – 一個康復的地方

當一個人中風時,當場反應是將他或她送到最近的療養院——任何醫療機構。這沒有什麼不妥,因為這很明智。但是,不再是所有醫院都配備了在您遇到中風時盡可能快地處理中風病例的設備。

這就是為什麼向科學中心頒發認證申請以幫助人們更加清楚中風時去哪裡參觀的動機。被稱為經認證的初級卒中中心,聯合委員會根據符合基於共識的國家範圍標準、有效使用初級卒中中心提示和臨床實踐技巧來管理和管理卒中小工具後,向卒中小工具授予初級卒中中心認證。優化護理、整體績效規模和發展活動。

聯合委員會網站上提供了在美國獲得許可的Clínica de Recuperação em Camaçari中風設備列表,以便輕鬆識別為此原因去哪個診所。絕對要注意的是,在緊急情況下,應該為自己製作一份離工作地點和居住地點最近的卒中單位的私人名單,以確保在最快的可行時間到達預定地點。

無論如何,時間是挽救中風患者生命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一個人得到利息的時間越長,它在性格上可能的缺陷就越大,而不是失去生命的危險就越大。訪問中風設備的患者在接受 tPA 後恢復的機會實際上更高,這是一種靜脈內溶解血栓的藥物,證明可以減少因中風而導致的認知和身體殘疾——前提是在中風發作後三小時內給予。

根據菲律賓一家主要醫院的物理治療師 Kristine Rueca 的說法,了解在中風的某個階段去哪裡不僅是一種預防措施,而且是確保您在之後減少赤字的重要步驟中風。

她說,通常發生的情況是,一旦受影響的人在沒有準備好初級中風護理的醫療機構中受到約束,真正與患者一起得到照顧的最有效因素就是重要症狀。趨勢是,低於這種情況的患者在中風恢復方面存在問題,如果他們在任何方面恢復,因為喪失能力已經開始。

在排名第一的中風護理機構受到限制的患者一旦病情穩定,就會從身體治療師那裡得到康復。這保證了他們盡可能快地恢復正常功能,並獲得更高的可能性來避免長期喪失工作能力。

事實上,初級中風護理中心或中風單位為中風患者提供康復資源。一個人在中風過程中接受的越快,殘疾的機會就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