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木與硬木家具

查看軟木和硬木這兩個術語,您可能會傾向於立即完成區分特性是密度。也就是說,所有軟木都是較軟的材料(密度要小得多),即使硬木是較硬的布(密度更大)。這確實是一個常見的錯誤印象,因為這些術語不用於通過密度對木材進行分類。大多數情況下,硬木比軟木更堅硬,但是您會發現歸類為軟木的木材比硬木更硬。例如,道格拉斯冷杉是一種軟木,它實際上比作為硬木的輕木要困難得多。

分類完全基於植物重複。所有木材都通過產生種子來繁殖。區別來自非凡的種子形狀。對於軟木,種子沒有任何覆蓋物。他們絕對讓種子原樣掉到地上。這被稱為裸子植物。另一方面,硬木種子有某種形式的覆蓋,將 切斯特菲爾德沙髮變成最終結果(eG An apple),稱為被子植物。軟木灌木有針,它們通常一年中的任何時候都不會丟失。硬木木材有寬闊的葉子,每年都會落下(因此它們可能也被稱為落葉木材)。

另一個區別是軟木木材比硬木木材發展得更快。因此,軟木更容易更換,這意味著用這種材料製作的固定裝置是一個額外的“更環保”的選擇。

軟木的例子包括松木、雲杉和紅木。硬木的例子包括桃花心木、楓木、alright 和櫻桃木。

兩種木材說明都可用於製造家具,但軟木更是如此。這種偏見的首要動機是因為由軟木製成的固定裝置製造成本較低,這可能歸因於(如前所述)它們生長得更快且更柔韌(通常)的事實,它們使用起來不那麼複雜.

但是,在您排除硬木家具之前,它們確實有其優勢。比軟木更堅韌和更重使它們更堅固,因此您傾向於獲得非常優質的家具。此外,硬木比軟木更能抵抗腐爛。人們經常發現硬木固定裝置在外觀上更具吸引力。動機源於木頭內部的細胞(或添加劑)。硬木中的細胞比軟木中的細胞具有更大的變化,導致您在地板中看到獨特的風格。

作為買家,您如何區分木材的形式?通過搜索穀物。如前所述,硬木木材會產生最終達到頂點(和堅果)的種子。這樣他們需要移動水,而硬木由孔隙組成以保存水。軟木,但不再有毛孔。

對於外行來說,區分say pine 和alright 可能很難。本文的目標是希望簡化這一點。要了解更多關於軟木家具、獨特的松木衣櫃的信息,您可以查看不同種類的松木衣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