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旗裝備的完整清單

足球賽季已經不遠了,下賽季開始為球隊做準備永遠不會太晚。在規劃一支新的足球隊時,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您所有的國旗足球裝備放在一起。

您需要確定擁有一支成熟的國際象棋團隊需要什麼。正式比賽需要設置場地的設備以及球隊需要為每個球員準備的東西。最後,基本的國際象棋足球裝備將收到滾動球。如果您正在組織一場錦標賽,您需要將這份名單放在一起,組成幾支隊伍,這些隊伍都具備適當的競爭能力。

現場設備

根據美國足球協會的說法,正式比賽需要某些場地設備。以下項目構成了現場設備的清單。

必須有標記來指定內部、外部和末端區域的邊界。這些標記可以通過使用稱為粉筆標記的機器或更複雜的標記,丙烯酸橡膠塗層現場標記來建立。這兩種物品都可以通過較大的體育用品商店購買。在兩個香敏兒子女友
兩個區域 的邊界上安裝固定球門,遲到在場上使用球門,在觸球後得分。這些球門被定義為兩個垂直立柱,在比賽場地上方延伸 20 英尺,內部尺寸相距 23 英尺 4 英寸。在比賽場地上方十英尺處的交界處還必須有一根橫桿連接兩個垂直柱。
還應該有一個向下標記來指示每個向下的前向位置和當前正在播放的向下數。
球員
裝備 每位球員參加正式比賽的足球旗裝備必須包括以下項目。

一件普通的球衣,球衣的正面和背面都有一個單獨的區號,這將構成每支球隊的官方制服。對方球隊的球員必須穿著對比色,以在比賽中提供足夠的球隊識別。
鞋類必須包括覆蓋整個腳部的任何類型的鞋。鞋面可以由織物、皮革或合成材料製成。鞋底必須由皮革、橡膠或合成材料製成。橡膠鞋底會增強足部的牽引力並允許比賽,但在正式比賽中不是必需的。
成為正式足球不需要頭盔。頭飾可以是與球員球衣顏色相匹配的有領帽子或滑雪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