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運動跑道墊前需要了解的 3 件事

想要從一個漂亮的氣墊墊開始鍛煉,但又不想買一堆墊子?沒關係。購買墊子前你應該知道的4件事!

1. 選擇合適的尺寸
購買運動墊是保持體形的最簡單方法之一。但在您這樣做之前,請確保您購買的是合適尺寸的墊子。理想情況下,您需要一個比您的身體稍大的墊子。這是在您在鍛煉時感到疲倦並想要將身體放在墊子上休息的空氣軌道案例中。

2. 確保它不會滑倒
選擇合適的尺寸後,是時候確保墊子不會滑落了。如果您在使用墊子鍛煉時用力過猛,就會發生這種情況。而且,不要在不更換墊子的情況下長時間運動。確保墊子磨損良好並且可以長時間支撐您。

3. 確保你測量你的腿
你的腿真的很短嗎?如果你這樣做,那麼最好選擇適合你的運動墊。您不想購買太長且不適合您的墊子。最好的運動墊子應該適合您,即使這意味著為自己購買額外的墊子。Kameymall品牌是該行業最好的品牌之一。

選擇你的墊子
在決定購買新墊子時,請確保牢記這 4 件事。您要確保您選擇的產品能夠獲得您想要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