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方法霰彈槍您的獵鹿槍系列

在當今世界,將貴重的槍支存放在安全的槍支中是必要的,沒有選擇。許多州已經通過了法律,將您必須受到槍支傷害的罪行定為犯罪,在考慮時可能要對此負責。即使你沒有生活在一個渴望給予真實的狀態,如果你發現任何不應該與你的家一起孩子的可能性,你有責任確保他們感到安全,因為你的槍支的一部分受到傷害。槍支保險箱非常值得投資,既可以保護您的貴重槍支免遭盜竊,又可以僅由授權人員使用。

粘性雷管:粘性雷管是 Halo Reach 榴彈發射器的改進版本。它會發射強烈的爆炸物(相當於對 2 個碎片造成的傷害),這些爆炸物會粘在你的表面上。發射粘彈後,再次按下扳機即可引爆。在第 7 個任務中,您將使用這把武器殺死一組獵人。

當您購買理想的霰彈槍時,請記住,410 彈藥無論槍看起來多麼時尚和好,都有結果,它絕對必須適合個人。購買更大的槍也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霰彈槍適用於大多數射手,以使您的腳趾達到 75 度。 霰彈槍的300野蠻人 很難茁壯成長。有很多半自動霰彈槍可以在 3 秒或更短的時間內射出 8 發霰彈槍彈藥。自然有100顆霰彈飛向目標。如果你算算這與全自動射擊極為相似,更可取。這些是伏擊和反擊的有效武器。

當談到火雞霰彈槍時,通常要付款,您選擇的霰彈槍有幾個特定的功能。該槍必須可靠、易於使用、機動性強、射程緊湊、射程約 40 碼並具有無眩光飾面。

我不存放我的彈藥,最終不是通常的紙板箱,而是一些塑料軍用彈藥箱。這些罐子對我的珍貴收藏有一定數量的保護作用,並防止它們生鏽或弄濕。當我開始盤點時,我很清楚我已經有好幾次沒有打開過這些塑料彈藥罐的一部分了。儘管我確信彈藥仍然可以使用,但我仍然為幾乎任何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做好準備。原本以為早已不復存在的東西,又神奇地出現了,比如我的手槍式微型弩。

防彈衣——美國無數人購買防彈衣已有 25 代之久。大多數人只能阻止手槍彈藥自己的裝甲。少數人擁有可以擺脫突擊步槍子彈的盔甲。很少有人擁有可以阻止穿甲彈的盔甲。敵軍士兵會對不僅全副武裝而且還擁有防彈衣的人口感到困惑和困惑。

片刻後,兩名精英遊俠將為敵人提供增援。有時它們都有聚焦步槍,有時一種由針式步槍組成,另一種則具有註意力步槍。您只需關閉,通過過度充電的等離子手槍和 DMR 爆頭殺死它們。但是,如果他們離得太遠,請從 DMR 上用 5 次身體射擊移除他們的盾牌,然後爆頭殺死這些人。再次下山,繼續前行,向左走。它會沿著牆壁來到壁架,您可以使用它在您面前移動。穿過壁架後,您會發現左側有綠燈。向綠燈聚集,您自己將尋找關卡中的最後一個 DMR 和任何不利的健康工具包。利用較大的岩石作為掩護,殺死您錯過或之前無法殺死的任何剩餘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