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動牙刷?選擇一個時應避免的 5 個錯誤

您是否了解 80% 的微生物通過您的嘴進入您的身體?如果留下,細菌會積聚並導致可怕的呼吸。克服可怕口氣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合適的牙刷進行日常清潔,並使用精確的清潔方法。

選擇牙刷:

當涉及到選擇牙刷時, Boombrush tandenborstels需要做出的主要選擇是選擇指南還是電動牙刷。牙醫支持您選擇電動模型,因為這些模型在處理牙菌斑和預防牙齦疾病方面已發展為手動刷子。

牙醫建議使用電動牙刷是出於一個非常好的目的,因為它們具有許多優點,包括通過到達難以到達的地方來對抗牙齦炎和牙齦疾病的高質量方法你錯過了用手動牙刷。估計建議使用電動牙刷,使用牙線有助於擺脫可怕的口氣。

選擇電動牙刷而不是手冊的其他好處包括:

• 電動牙刷比引導牙刷清潔得更好,因為每分鐘移動數千個實例。這種衝擊會產生拋光效果,有助於帶走任何碎屑並去除污漬。
• 如果您的牙齒敏感,正在嘗試美白牙齒或按摩牙齦,您可能能夠找到最適合您牙齒的電動牙刷。雖然電動刷子也可以設置為為口腔的每個像限提供相同的清潔時間,以確保您獲得清潔的感覺。
• 與導向牙刷不同,在電動牙刷中挑選牙刷頭是可行的,並且有多種可供選擇的方式,包括: I) 旋轉/擺動——它們通常是球形的,在一個方向上旋轉四分之一,較早而不是在相反的路線內旋轉四分之一。看看以前觀察到的擺動頭可以幫助減少 11% 的牙菌斑和 6% 的牙齦炎4。II) 反向振盪——即使振盪刷在一個療程中旋轉四分之一早於在相反方向旋轉四分之一,反向振盪牙刷頭會看到刷毛的相鄰簇在單個進程中旋轉,之後在不同的內部旋轉。III) 超聲波——刷毛使用非常高的頻率振動。
• 由於包含壓力傳感器,電動牙刷可以防止顧客刷牙過於困難,因為牙齦組織不會再次生長,這可能會造成持久的傷害——同時決定牙刷頭上合適的刷毛也有幫助防止對您的牙釉質和牙齦造成持久的傷害。建議選擇溫和的中等毛刷代替硬毛刷。如果刷毛已經磨損,您還必須每三到六個月更換一次牙刷頭,或者更快。
如何清潔牙齒:

在清潔牙齒方面,英國牙科協會 Boombrush tandenborstels 建議我們在早上和晚上花兩分鍾清潔牙齒,但平均而言,最有效的人每次清潔牙釉質時會花費 40 秒。

除了每天下午兩次清潔牙齒兩分鐘外,確保您使用最好的技術來確保您擁有珍珠般的白色是至關重要的。

聯繫人:Dhr。Willem-Jan Boeijen
公司名稱:Deen Assessment BV
地址:Ketelmeer 25A
郵政編碼:5347 JX
城市:奧斯
國家:荷蘭
電話:+31(0)88-5251500
電子郵件:info@tandenbors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