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應該在第一次約會時付款?

本週在通過私人婚介承運人為全新會員設置日期的同時,他問我為什麼在該日期可以通過場地接受單獨的付款。我建議他,這樣做是為了讓慶祝活動都不會感到不舒服,或者在賬單到達時有義務。但他堅持要我打電話給場地並要求他們不要嘗試這個,因為他可能會選擇自己支付發票。我評論了他的騎士精神,他的回答是“我不會有任何其他方式,讓女性做出貢獻會感到非常不舒服”。這讓我想知道,在一個平等的下午和時代,通過約會團體、在線關係網站以及約會活動有效地聚集陌生人,第一天支付發票的禮儀是什麼?男人該不該賠?女孩該不該付錢?還是需要你去荷蘭?

我決定向 Tantric Club 的男性和女性貢獻者詢問他或她的評論。從女性開始……

根據希爾帕的說法,雖然一個人在第二次或第三次約會時請你出去吃飯,但現在沒有拿起標籤,但她將此解釋為一個可能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並證明他可以操縱自己的費用,他不會總是有能力為她提供。

Trusha 認為,在初次約會時支付她的一半是非常真實的,儘管最好是在一個男人堅持支付的情況下。她快速約會活動不斷提出,如果男人拒絕,她會優雅地接受,除非她覺得他不真誠。在這種情況下,她將能夠堅持支付她的一半,這樣她就不會在他身邊經歷任何責任。

“我參加的最後兩個約會,我已經選好了!” Seema 目前通過她的家人進行了兩次約會,據說每個男人都忘記了他們的錢包。“令人震驚的是,這些人都沒有感到尷尬,也沒有過度道歉”。她在城裡畫畫後遇到了主要的男人,喝了一杯。“考慮到他整天都在畫畫,實際上他可能已經註意到他現在午餐時間沒有口袋,並且有良好的意識至少從同事那裡借一些現金”。2d 人,當賬單到達時,服務員把它放在他面前。西瑪拿出她的錢包,問她為了減半而欠了多少,然後他隨意地說他忘記了口袋,所以她可以支付全部發票。不完全的,

“我主要根據他是否會在初次約會時支付發票來衡量一個男人喜歡我的程度”,這與蒂娜一致。她認為,如果一個男人確實支付了發票,那麼他很可能會著迷,並會要求她前往 2d 約會。

對 Reena 來說,她所擁有的所有長期關係,這些傢伙總是為初次約會和初次晚餐付費。“我不知道這是否純屬意外,但老實說,我認為它可以告訴你很多關於一個男人的特徵。對我來說,雖然一個男人在第一次約會時付錢,但它告訴我他很俠義、體貼,並且知道如何與女孩打交道。有很多男人可以說大致了解對待女士的方式,但遺憾的是,他們沒有散步!讓我澄清一下,我不是淘金者,真正在一個人付出努力並支付了第一次約會和晚餐的費用後,我將通過設置和支付下一次的費用來回報。對我來說,如果他從一開始就表現出慷慨,

交給男人……

根據哈迪普的說法,他支付的決定因場合而異。如果他認為約會進行得恰到好處,並且作為同樣給他約會對象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種方式,他更有可能拿起標籤。但是,如果他覺得不太可能有第二次約會,或者對狂歡保持中立,他將退回到以公平和真實的方式分攤賬單的後備立場。Hardip 還認為,不再需要在第一次付款時由個人承擔支付發票的責任,特別是如果他正在第一次組裝一個人。他同樣小心翼翼地不再試圖通過堅持支付全額賬單來引起冒犯,用他自己的話來說“這可以被看作是冒昧的,因為一位女士也可能想要支付她個人的方式。

“作為一個談戀愛的老派男人,我付錢沒有問題。我無一例外地支付所有時間。然而,我認為,女性主動提出貢獻一定是家常便飯。” Hemant 還規定,鑑於我們採用在線求愛技術,在這種技術中,您經常與陌生人見面,作為每個不確定的人的原則,您必須在前 2 個日期通過荷蘭語。但如果可能有第三次約會,那麼男人需要付錢,因為此時有真正的愛好來追求類似的事情。

Nilesh 認為,如果他正在尋找一個女人,這個人應該總是付錢,因為這是紳士風度的元素。他還認為,即使是夫妻關係部分,也是由男人來決定關係的走向,基本上是獻身還是不獻身,為了這個特權,他付錢才是真實的。Mitesh,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這種情緒“我真的很想假設,如果我什至請一個女孩出去吃飯,那麼我會支付發票是最簡單的。不過,如果每個人都已經決定集體出去吃飯,那麼憑著夜宵和飯菜早就過去了,我可能還記得接下來的選擇:

1. 如果一切順利並且我喜歡這家公司,我可能會誠實地提出支付賬單。

2.如果我們倆都受到影響,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但沒有再次見面的危險,那麼我希望我們可以過半。”

對於維克拉姆來說,如果約會的費用遠低於 20 英鎊,他認為男人應該付錢,不管約會是否順利,或者不再順利。但是,如果日期超過 20 英鎊並且不太可能有 2d,他可以移動一半。

Ash 在初選日期不斷付款。據他說:“我認為這傢伙應該在第一次約會和第一頓晚餐時不斷地付錢,因為這表明他的經濟保障和穩定性,以及履行男子氣概的能力必鬚髮生求愛。此後,不再計算誰來買單……”

我們選擇的參與者的想法和研究表明了一些令人興奮和常見的問題。當男人選擇標籤時,似乎他在向女人發出信號,他相信第一次約會很成功,他設想了第二次約會。女性似乎以一種更敏感的方式解釋了這一信號,並評論說這種姿態本身就表明了男性的愛好階段。此外,一個人的支付行為似乎比財務行為具有更多的象徵性和無形影響。女性認為這種行為是男性貨幣穩定性、養育天性和慷慨大方的絕佳指標。因此,儘管生活在一個平等的時代,網戀和單身場合,名副其實的陌生人經常見面約會,如果每件事都經歷了火花應該點燃,男人更願意付賬,女人更可能需要他。多年來,這種情況似乎確實發生了變化,女孩們傾向於主動組織和決定購買日期。但是,主要日期似乎是一個獨特的案例。

所以這裡有一些最後的想法——伙計們,如果你想要和你第一次約會的女人並想再次見到她,在放棄當晚時支付發票會給你打分。澄清一下,現在這並不是因為她收到了現金,而是因為通過支付賬單(或至少提供給她)她相信這絕對能說明你的特點。話雖如此,這仍然是您的特權,您也不必再感到被迫或有義務,並且僅在您真正暗示時才提出支付發票。

女性——事實是,在關係平等的時代和時代,仍然存在灰色地帶。反過來,有些人知道他們會冒犯你,如果他們行使復古傳統。因此,當談到第一次約會時,你通常會稍微意識到彼此,對於一些男人(即使他們確實喜歡你)來說,最安全的選擇是去荷蘭。所以不要太簡短地選擇他,因為他仍然可以成為一個討人喜歡的人,並且清楚地表明他尊重你。

因此,要回答一個獨特的問題,即在主要日期支付發票時的禮儀是什麼?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