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提供的不僅僅是蜂蜜

雖然蜜蜂因其授粉活動和蜂蜜生產而受到重視,但它們提供的物質遠比蜂蜜重要。事實上,最重要的好處可能在於生產一種叫做“蜂膠”的抗病化合物。

蜂膠是蜜蜂從樹的芽和樹皮中收集的粘性物質。他們使用這種粘性物質來建造他們的蜂巢。但這不是蜂膠的唯一功能。蜜蜂將這種物質變成家中的消毒劑。它含有強大的防腐性能,它們用來為蜂王產卵創造無菌環境。它也是一種驅蟲劑,他們用它來防腐頑固的入侵者。

因此,最近的研究表明,蜜蜂蜂膠結合了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自然地增強人體免疫系統,這也許不足為奇。這種物質目前有片劑和膠囊兩種形式,或者作為軟膏或噴霧劑。

科學證實了大眾的智慧

蜜蜂在民間智慧中是一種珍貴的蜂蜜,來自自己的養蜂生物。它的蜂蜜長期以來被稱為治療從流鼻涕到感染等生理症狀的“靈丹妙藥”。引人注目的是,科學現在正在證實自然療法長期以來所知道的 – 蜂膠確實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藥用特性。

科學家認為,其藥用特性的關鍵在於一種叫做 CAPE(咖啡酸苯乙酯)的成分,它是蜂膠中的主要活性成分。已發現 CAPE 具有蜜蜂蜂蜜的抗氧化、抗病毒和抗炎特性。

研究表明,蜂膠對蜜蜂的益處包括治療支氣管炎、頭痛、燒傷、皮疹、濕疹和癌症等多種疾病。

蜂膠對蜜蜂的益處的癌症研究

蜂膠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蜜蜂益處可能是它對某些癌症的影響。許多研究表明,蜂膠有朝一日可能成為成功治癒的一個因素。

養蜂 Heidehonig 從養蜂人那裡購買德國蜂蜜養蜂業 Ahrens 從養蜂人那裡購買德國蜂蜜 石南花蜂蜜菜籽蜂蜜冷杉蜂蜜蕎麥蜂蜜椴樹蜂蜜等……
長:
Imkerei Ahrens 來自我們自己的養蜂場的德國蜂蜜擁有大約 200 個蜂群,最多樣化的服裝被移民。油菜蜜、早熟蜜和洋槐蜜是最先提取的。在德國的長途徒步旅行中,我們收穫了冷杉蜂蜜、蕎麥蜂蜜和甜栗子蜂蜜。該地區生產森林蜂蜜、花蜜和菩提樹蜂蜜。矢車菊蜜、石南花蜜和蜜露蜜屬於特產蜂蜜,有興趣的請電話聯繫我們的養蜂人!所有產品均可發貨。也歡迎您參觀我們的現場養蜂場,親眼看看我們的工作技術和產品。呂訥堡荒地養蜂業有著悠久的傳統。當然可以通過 Ahrens 養蜂網站訂購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