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爾豪斯大學橄欖球

發表建議 發表評論 打印發表 在 Facebook 上分享這篇文章 在 Twitter 上分享這篇文章在 Linkedin 上分享這篇文章在 Reddit 上分享這篇文章 在 Pinterest 上分享這篇
文章自 1930 年以來的賽季。球隊目前是 5-1,落後於錦標賽中的頂級球隊。它的會議,奧爾巴尼州。Morehouse Maroon Tigers 在美國橄欖球教練協會 (AFCA) 的全國民意調查中也排名第 16 位。這是莫爾豪斯首次進入本次民意調查的前 25 名。

Morehouse Nguyen Van Cong Street, Ward 3, Go Vap District,在南部校際運動會的 NCAA Division II 中打球。本賽季他們的賽程還剩五場比賽,其中兩場將在亞特蘭大進行。所有遊戲都是會議遊戲。莫爾豪斯的高分進攻本賽季由三名邊後衛領銜:威廉·布拉克、拜倫·英格拉姆和唐內·拉格蘭。來自佐治亞州瑪麗埃塔的大二學生 Rerun David Carter 以極快的速度帶領團隊。防守大四的德林“貨運列車”蕁麻在防守端表現出色,迫使對方中場逆轉和開火。

Maroon Tigers 的主教練是 Rich Freeman。這位出生於亞特蘭大的球員從2007賽季開始就在莫爾豪斯效力,在加盟莫爾豪斯之前,弗里曼在田納西州傑克遜的萊恩學院度過了兩個賽季,在那裡他擔任過助理主教練和協調防守。他曾在許多其他大學執教,主要擔任防守專家。莫爾豪斯在 BT Harvey 體育場打主場比賽。該設施建於 1983 年,以莫爾豪斯歷史上最成功的田徑教練命名。體育場可容納9,000個座位。

莫爾豪斯學院位於亞特蘭大歷史悠久的西區佔地 66 英畝的校園內,距市中心僅數分鐘路程。學校成立於 1867 年,隸屬於亞特蘭大大學中心,該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黑人學院和大學聯盟。該小組中的其他機構包括克拉克亞特蘭大大學、斯佩爾曼學院、國際神學中心和莫爾豪斯醫學院。這些機構的學生定期參加聯合課程和社交活動。

莫爾豪斯的下一場主場比賽將於 10 月 23 日對陣大對手奧爾巴尼州立大學。這將是莫爾豪斯的回歸,他們將努力在他們的會議中獲得第一名。學生、校友和球迷都期待著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