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和針輥

如果您曾經去過商店併購買過一件物品,那麼您可能已經收到了一張收據,這是一張獨特的紙捲,長度為正數,專為小型打印機和芯片和針機而設計。如果您使用卡付款,則需要將您的卡放入一個小型手持工具中;從這裡您輸入您的密碼並支付您的購買費用。一旦這成為標準,記錄將被發送到小型打印機並打印您的收據。該打印機內部是一個芯片和針卷,通常是熱敏紙,它的捲度與一流的持續時間相比非常緊密。

所使用的紙張是獨特的溫敏紙,它通過加熱針推動捲筒來激活其溫敏特性,從而真正發揮作用。熱敏紙是芯片和針式機器的主要選擇,但有些設備使用“Impact Action Till Rolls”或“2 Roll Chip and Pin Paper”。

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芯片和針輥可供選擇, 星色帶它們通常有“等級”,價格也有所不同,紙張的等級決定了紙張的舒適度,A級是最令人滿意的。當然,打印機可以使用任何等級的紙張,但如果可行,使用最高等級的紙張是有益的。

較低等級的捲筒在使用時會釋放灰塵,這些灰塵又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堆積,並在某些情況下導致打印機內部卡紙,使其完全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