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按摩療法和產後護理


產前護理是您在懷孕期間獲得的醫療服務,是保證您和您未出生的孩子繁榮昌盛的基礎。除了臨床考慮之外,產前護理還包括關於懷孕、分娩、指導和支持的教育。

連續訪問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可以幫助您跟踪孩子的進步,並為您提供可能的機會來澄清緊迫的問題。您和您的醫療服務提供者有很多話要談!你可能也想把你的同謀也包括在安排中。

女士一旦發現自己懷孕了,就應該在整個懷孕期間與醫生一起制定產前護理時間表。對於沒有嚴重問題的普通懷孕,考慮通常包括對受過健康培訓的專業人士進行一系列安排的訪問,這些訪問在懷孕期間立即按月進行,並且在懷孕最近的幾週內進行。

該時間表可能會根據您自己的臨床情況和醫生的意願而改變。如果母親有任何先前的疾病(例如糖尿病問題),並且假設在將孩子送入足月時發生問題,則可能需要進一步的產前護理。

產前檢查的理由是:

列出您的截止日期
了解您的 月子餐訂購健康史
調查家庭成員的臨床病史 根據
您的年齡、健康狀況或潛在的私人和家庭血統,查看您是否有任何懷孕風險因素。

產前護理最好在您懷孕之前開始。假設您正在安排懷孕,請諮詢您的醫療服務提供者進行全面檢查。該人可以進行例行檢查,以確保您身體健康,並且您沒有可能影響您懷孕的疾病或其他情況。如果您遇到任何奇怪的副作用,這是報告它們的絕佳機會。

假設您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例如糖尿病、哮喘、高血壓、敏感性、可能影響一些身體結構的火熱問題、憂鬱症或其他疾病,您應該與您的醫療保健供應商討論這對您的懷孕意味著什麼。在少數情況下,您應該在孕早期(12 週)從根本上更換或處置藥物,以減少對未出生嬰兒的危害。

產前護理有助於讓您和您的孩子保持健康。沒有得到產前護理的媽媽的嬰兒通常比那些接受過護理的媽媽的嬰兒更傾向於低出生體重和遺傳。產前護理是健康懷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在整個懷孕期間真正關注您的繁榮和孩子健康的方式。

各種醫療服務專家可以幫助急切的女士並運送她們的嬰兒。懷孕期間經常去看醫療服務提供者的女士有更好的嬰兒,不太傾向於輕率地表達或有其他與懷孕有關的嚴重問題。專家還可以與孕婦討論她們可以做些什麼來為未出生的孩子提供一個健康的生命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