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軟件

儘管這些結構徹底工作了,但現在員工打卡變得可行,不僅僅是他們自己,而是他或她的朋友。這成為這些結構的一個主要缺點。儘管代理商依賴於他們的人員,但這一缺點總是像拇指酸痛一樣突出。隨著組織開始尋找更優越和防白痴的結構,生物識別領域的突破為新一代的時間維護和考勤設備鋪平了道路。生物識別時鐘很快開始在熱甜點等市場上推廣,大多數公司開始使用它們。內置內存可保存大量記錄(測試和簽出實例、日期、日期、員工 ID 號等)和多種不同功能,

當任命許多人的組織或機構需要跟踪工人出勤、考勤和考勤時間時,沒有什麼比打卡鐘更有效的了。時鐘雖然作為工業商品進入市場,但一直是使用打孔卡的機械小工具。這些機器非常粗糙,並且在發給人員的撲克牌上打孔或顯示日期、日期和時間。隨著考勤和計時設備對打卡機的需求增長,這些機器變得更加優越。電子時鐘取代了古老的機械時鐘。已使用帶有磁條的卡片。此後不久,近距離撲克牌和刷卡牌開始使用。

今天,生物識別計時和考勤設備幾乎無處不在,現在不是最好的,因為它們是防白痴的,但另外因為它們作為保護小工具的應用。它們被用於工廠、軟件公司、銀行、醫院甚至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