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匯款時要注意什麼

許多美國人使用匯款服務與國外的家人和朋友住在一起。這些交流是送生日禮物、畢業禮物和其他經濟援助的一種方式。這種模式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僅在 2010 年,僅在中國和印度就花費了超過 1000 億美元。對廉價和安全貨幣兌換的巨大需求創造了可靠的在線貨幣兌換商。

提供匯款服務的網站必須有各種優先事項,才能為其客戶提供最佳服務。在這些地方尋找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安全性。如果您在線匯款,請務必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單擊此處從https://247vcc.net/閱讀更多信息!

這對於確保在線黑客無法訪問您的銀行信息非常重要。在尋找匯款網站時,您應該尋找安全的身份驗證提供商,例如 Verisign 或 Verified by Visa signature。

這些是信譽良好的第三方公司,可確保網站安全可靠地訪問敏感信息。在線匯款之前要檢查的另一件重要事情是您的網站是否使用安全套接字層 (SSL) 技術。

SSL 是網站用來收集機密信息的過程。通過以 https 而不是 http 開頭的 URL 可以輕鬆識別此密鑰。在可用的情況下,該網站使用 SSL 技術。

在線匯款之前要考慮的另一件事是您可以輕鬆地從朋友和親戚那裡獲得匯款。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借記卡。系統會將 ATM 卡發送到您選擇的地址。卡到指定地點後,即可上網領取分期付款。幾秒鐘內,借款人就可以到世界上任何一台 ATM 機提取現金。隨著國際市場的持續增長,越來越多的人將錢存入銀行,作為回應,全球自動櫃員機的數量正以驚人的速度增長。因此,在進行更改時退回借記卡是個好主意。支付能力是在網上匯款之前要檢查的最後一件事。

開始比較價格的一個好地方是世界銀行每年發布的全球支付週期 (RPW) 數據庫。此信息包含 200 個國家/地區之間的傳輸率。通常,在美國境外匯款時,每匯 1,000 美元的費用高於 7 美元是很昂貴的。

在海外匯款時,擁有安全可靠的體驗非常重要。出色的匯款服務的簡單性和可負擔性將使該過程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