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營養補充劑

為什麼我們想要健康的增強?我們中的很多人,在目前匆忙的生活方式中,不吃均勻的飲食。因此,我們希望增強健康,以幫助我們的日常飲食。我們已經看到過各種關於超重身體的廣告。您最後一次看到有關獲得滋養增強功能的業務是什麼時候,而不僅僅是廣泛的營養素?我們已經變成了一個過度照顧和支持居民的國家。

吃正確的食物品種很棒……但是。在過去 50 年左右的時間裡,我們食物的健康益處已經顯著減少,這使得採取有益健康的改進變得很重要。我們的飲食習慣包含過量的精製食品和不足的預加工食品。除非您開發自己的土壤產品,否則您應該從 靈芝裂孢子粉膠囊中獲取補充劑,作為有益健康的增強劑。

營養增強填補了處理食物品種在我們的飲食方案中留下的空缺。沒有足夠數量的營養素、礦物質和癌症預防劑,

加速成熟的系統
增加心血管健康不佳
幫助導致不幸的視覺感知
產生一個虛弱的安全框架。
許多元素會導致身體細胞退化。幾個變量是

輻射開放性
煙草煙霧
過度暴露於太陽光束。
一些有益健康的增強在細胞水平上起作用,有些則不起作用。確保您的滋養增強劑在細胞水平上發揮作用。膳食增強劑應包含足夠數量的營養素、礦物質和癌症預防劑,以增強我們的日常飲食。加入體面的飲食習慣,加強飲食和日常活動,將為我們提供為身體提供能量的基礎。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增加飲食和鍛煉,會給我們更多的能量。使用有益健康的增強劑同樣會減緩成熟的系統。

在超過 5 年左右的時間裡,我們聽到了很多關於細胞增援和自由極端分子的消息,這是有道理的。如果我們框架中的自由極端分子沒有被殺死,他們將在我們的身體中失控。自由革命者會在細胞層面傷害我們的身體。這是滋養增強可以提供幫助的地方。一段時間後這種危害會增加,從長遠來看會導致成熟系統的速度增加。成熟的系統通常表現為冠狀動脈疾病、疾病或骨質疏鬆症。僅消耗較少的卡路里並不能提供足夠數量的癌症預防劑來對抗這個循環。為此,您的滋養增強劑應包含這些癌症預防劑。

健康和營養專家說,良好的心血管健康的原因是補充豐富的飲食習慣、鍛煉身體、觀察你的膽固醇水平和檢查你的脈搏。您的健康供應商應該偶爾檢查膽固醇和脈搏水平。添加到您的飲食習慣中的飲食增強可以幫助您處理這些元素。您的飲食增強劑應該包含單獨的大蒜(除非您是像我這樣的大蒜甜心並且一直吃它!)。大蒜已被證明在減少心血管感染方面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優勢。

基本上所有的眼睛傷害和視力喪失都可能與不幸的營養有關!不幸的食物可以直接與紅眼、視力模糊以及我們所忍受的每一次眼睛障礙直接相關。飲食增強在這裡也可以提供幫助。為了幫助減少視力問題,健康的增強劑需要含有足夠大量的維生素 A、B、C 和 E。這些食物的正常食物熱點是暗綠色的青翠蔬菜(羽衣甘藍和芥菜等)土壤的橙色產品(如胡蘿蔔和橙子)。

我剛剛在這裡只記錄了幾個變量來顯示健康增強的重要性。滋養增強劑通常是營養素、礦物質和癌症預防劑的混合物。服用其中一種補充劑(例如維生素 C)和另外一種細胞強化劑,忽略其餘部分並不好。營養物質、礦物質和細胞強化物共同作用以促進堅實的身體。

從您的醫療服務供應商處獲取營養、礦物質和細胞強化物的概要。配備這些數據,讀取您正在考慮的滋養增強功能的標記(真的看看一些)。你的幸福太重要了,不能不檢查這些。獲得巨大的滋養增強功能,您將走向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