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虛擬主機是網絡的未來嗎?指望它

一個網絡促進組織,非常像其他一些企業,是一個以利益為目的的企業。該組織將網站誘捕到互聯網上,但這只是您與供應商關係的開始。說實話,當您製作在線業務時,您的供應商(基本上是一個不錯的供應商)會與您合作。

更重要的是,一個體面的供應商認為,無論你做什麼,你都應該 拉皮條和主人找到持久的成功。可悲的是,並非所有促進組織都具有相似的商業價值,有些組織絕對具有欺騙性,使您的在線業務面臨嚴重風險並減少您獲得在線成就的機會。

那麼,從您的網絡中期待什麼對您來說是個好主意?真誠、受人尊敬、關心、幫助和將您的一般利益放在首位的企業夥伴。

綠色促進創新

空氣越來越臟。海洋變得黑暗。地球上許多地方都缺乏清潔的飲用水,我們作為一個整體有義務使用更少的能源。這是道德的事情。

這樣,首先,尋找一個對今天和以後的氣候表現出擔憂的供應商組織——一個利用綠色技術向您傳達管理信息的供應商。要搜索什麼?

更可持續的電源,如微風渦輪機和網絡冷水冷卻,擁有經過
能源之星評估的服務器,非常高效的服務器,這些服務器只是巨大的硬盤驅動器,您的站點在服務器端運行
可靠地移除過時的設備,以防止沉重的有毒金屬從使我們的供水飽和
具有道德和企業價值,以利用最少的能源,同時傳達最好的管理
綠色它是未來的管理。幾位房東自始至終都在利用綠色創新。選擇這些先鋒組織之一。這種對更清潔未來的義務提供了一種道德表達,即什麼對網絡促進組織的監督人員至關重要。

更多共享准入

網絡促進組織是各種各樣的服務器——將網站與互聯網相關聯的巨大硬盤。

目前,服務器成本高昂,而精通能源的服務器成本巨大。通過這種方式,通常會有將許多站點塞到服務器上的衝動,這是謹慎的做法。說實話,對於某些網絡主機來說,將 3,000 個站點打包到一個單獨的服務器上以盡可能快地收回該服務器的費用,這並不罕見。

將具有數千個站點的單獨服務器堆疊起來的問題是對服務器資源的開放性。例如,服務器使用典型的計算機處理器——焦點處理單元。假設服務器負擔過重,您可能無法立即進入服務器的計算機處理器,也沒有任何一位遺囑站點的客人。

數據傳輸是另一種共享資源——您的站點與站點訪客關聯的速度有多快。集中展示 90% 的網絡衝浪者會忍受 10 秒的下載,而只有 10% 的人會忍受 30 秒的下載。在大約 20 秒的過程中,您可能會失去 80% 的試圖訪問您網站的訪客,因為網絡已經在您的服務器上放置瞭如此多的網站,以至於無法始終訪問足夠的數據傳輸。

此外,您還會失去網站訪客。假設您使用一個通用的促進記錄來存儲您的站點,請獲取一些有關不同站點數量的信息,這些站點將進入共享的服務器端資產。您需要合理的部分,從而為訪客提供服務。

逐步通過考試驅動器

一個有道德的供應商不需要很多麻煩的客戶。它需要東道主政府的幸福、滿足的購買者。

一個道德的供應商組織將允許您評估行政中心,同時給予無條件的承諾。一個 30 天的無條件承諾表明,網絡經常考慮客戶滿意度,而不是多賺幾美元。

如果您正在考慮的供應商不提供退款折扣,請觀察做出最佳決定的道德供應商 – 就像發條一樣。

擔保

此外,調查您考慮過的任何網站的管理條款 (TOS)。大多數人將您鎖定在一個 12 年或兩年的協議中,其中包含大量標準和精美的印刷品,因此很少有人可以細讀真正的 TOS。

如果您獲得了一項已簽訂的協議,那麼無論您是否關閉您的網站,您都將繼續​​支付每月的便利費!這對你來說聽起來合理嗎?聽起來合乎道德嗎?

一個有道德的供應商寧願在客戶中得不到保障。它需要對主管部門的轉讓感到滿意並以他們始終如一地獲得最佳交易為理由的客戶。

此外,請注意神秘費率 – 一個重要的打擊激勵您以每月 4.95 美元的價格長期加入,因此,總而言之,促進費用像發條一樣躍升至 39.95 美元。這看起來像是您需要作為您的在線幫兇的組織嗎?聽起來非常具有欺騙性,但是大量的網絡已經困擾您加入,然後您的月度促進費用出現驚人的飛躍。

震驚!你被一個隱瞞事實的剝削供應商欺騙了。搜索所有內容並完成直截了當。此外,查看管理條款。假設 TOS 中堆滿了合法的垃圾,那麼在您的這種想法中,該網絡並不簡單。更重要的是,這根本不道德。

在您需要時提供幫助

每當您選擇供應商時,請搜索提供比服務器空間更多的供應商。尋找一位需要幫助您從內到外達到最高水平結果的主持人。

更重要的是,其中一種方式是每天提供補充熱線,這樣您就可以隨時獲得技術支持或回複收費問題——即使是凌晨 2:00,假設您有疑問。協助工作區域應該是可訪問的、絕對熟練的、能夠處理問題和 100% 的耐心。如果不能急於引導您完成如何附加博客模塊的過程,您需要有人在相反的停止點擁有信息和永久的堅持來幫助您實現您的在線目標。

堅定不移的品質

道德供應商是一個可靠的網絡——你可以依靠它來傳達最重要的管理水平、一整套網站建設工具和應用程序以及讓其他網絡羨慕的正常運行時間,因為當您的服務器“停機”,您的業務已斷開連接,您的可能性無法追踪到您。

借助當前的尖端創新,您應該期望您的站點始終“啟動”,並且總是涉及重複的框架和策略,因此無論在您的供應商所在的城市是否出現故障。

壽命

任何人都可以變成網有。事實上,有很多主機附屬公司——以折扣價租賃服務器空間並以零售方式出售該空間的私人企業。這些小組織很適合帶來現金——時期。他們經常需要客戶服務,有些人剛剛開展了幾個月的業務,但還沒有解決每一個“錯誤”,有些人暫時消失了。

您在檢查您的網站後睡覺並在第二天早上起床並收到一條 404 錯誤消息,讓您知道您的網站無法訪問。為什麼?既然你選擇了那個低調的網絡,就打開了開關,留下了大量的客戶資料——目前可以在全球各地的程序員目的地購買的個人信息。

在做出任何選擇之前,請檢查您的虛擬主機監督人員的遺傳。道德供應商將具有悠久的價值歷史,以保證今天在這裡,明天在這裡。

您的供應商應該從一開始就為您的繁榮而努力。這就是網絡發展其業務的方式——擁有越來越多的幸福客戶,他們啟發他人了解他們從合法、參與和道德網絡促進組織中獲得的道德和承諾性質。

認為與便宜貨一起移動沒有任何損失嗎?重新考慮。選擇一個網絡促進組織,該組織為您安排一切,提供您想要構建的工具,並處理一個將您的要求放在首位的網站和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