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安全:阻止和抓住黑客和戰爭驅動者的 6 種方法

如果您非常需要知道如何關注工程師,您將在與地區合作中追踪幾個響應。他們需要決定進入您的框架的主要問題是您的 IP 地址。可以獲取您的 IP 地址的一種方法是從您發送的消息的標頭數據中獲取。與標頭數據相關的是發送電子郵件的 IP 地址,當他們有這個地址時,他們可以聯繫到您。

由於此時有兩種 IP 地址,靜態CCISO 考試 和動態 IP 地址,設計人員總體上已經準備好接觸具有靜態 IP 區域或使用 DSL 線路的個人。因此,如果您正在使用動態 IP 尋找計算機程序員,您不必擔心。

如何跟隨工程師的一種方法是使用一個被稱為 NETSTAT 儀器的裝置。利用這種機械聚集,你將真正必須看到誰與你有聯繫。在您的 PC 上開始,單擊程序,選擇 MSDOS 簡介,然後輸入“netstat -a”。最後一個 t 和 a’ 之間應該有 a。然後,屏幕將顯示動態隸屬關係的快速概覽。它將顯示一個私人區域,是您 PC 的區域,他們說新區域是與您連接的區域。

有不同的 NETSTAT 命令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隸屬關係的組成部分。要知道如何跟隨工程師,我建議你盡可能多地推進這些訂單。每當你認識他們,那麼,在那一點上,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