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選擇完美的退休社區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找到了一些我想交流的關於自己的性格發展。當它涉及關係時,我什至很難改變。我很固執。而且,我不喜歡改變。有時,當你確定了自己的方法時,交流是很困難的。我發現我傾向於在約會中生活太久。當我知道我必須離開時,我沒有離開。我這樣做是因為我一直希望連接可以換得更高。我已經確定這是一個虛假的願望,絕不會被給予更高的。

尋找愛情對我來說一直很困難。我想我已經觀察到那個特別的女人,我想和她一起度過輕鬆的生活,但是泡沫可能會破裂。我找到了我想要從連接中獲得的東西,以及我真正擁有的東西變得非常獨特。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了。我只是渴望愛,被愛,並與一個特別的人來平衡我的生活。我通常傾向於愛上的女士傾向於有獨特的想法。有些女性想要得到支持,有些似乎只需要一個朋友,之後一些女性真的不知道她們真正需要什麼。

我的問題是我變成了easy。人類稱其為pushover。這可能是低自信心、害羞和性格乾淨利落的結合。我試著從容面對生活。即使我想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但利用我還是很乾淨的。我的愛情生活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當我確定我的最終關係時,我再也不想再約會了。我已經完成了這個搜索,我從成長的歲月中就知道了這一點。它成為我需要尋找和發現合適的女人來分配存在,指導和照顧的神話。我開始相信那會變成“垃圾”的建議。我可以應付那些女士買他們絕不給我腰。

但是,網絡約會幫助我慢慢了解和改變我的性格傾向。我註冊了一些我在谷歌上研究過的在線約會網站,並在約會網頁目錄中觀察到了這些網站。我沒有去像 eHarmony 或 Match 這樣的大男孩。我留在較小的網站上,分析並適應這種尋找合作夥伴的新形式。我首先從一個在線求愛網站開始,即op사이트現在退出商業企業,因為它有一個論壇的地方。在畫完畫的晚上,我可以通過並登錄討論板來滿足新朋友。我遇到了每個男人和女人,很多人都有類似的報告給我。我感到安全,因為,我是匿名的,並且會在我想要的時候讓自己被認為是最方便的。我想這就是我的害羞。然後我轉到另一個我在谷歌上發現的網站,聽起來很有趣。結果證明這是一個絕妙的決定。

我發現了一個有著相似愛好的人類社區,我很快就開始結交朋友。我也能夠在我附近的城市找到朋友,我們開始閒逛。我們偶爾會在吃飯的地方見面,並在不同的時間見面喝飲料。這對我來說變成了一種輕鬆的推桿,而且很有趣。好吧,在成為關係網站在線論壇的成員後大約3個月,我遇到了一個和我一樣愛好的女孩。我們發出了每一個不同的竊笑,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不急於實現正面交鋒。我們在互聯網上一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們一直擔心如果我們正面交鋒就不會持續下去。

令我驚奇的是,她第一次在性格上變成了遇到我一直認識的人。第一次見到一個人是一種完全安全的感覺,但是了解她的一切,因為我們一直在討論區說再見。好吧,長話短說,在決定由自己領導之前,我們與團隊一起出去了幾次。和這個非凡的女孩在一起已經 2 年了,我什至從來沒有更快樂過。我花了 30 年才找到我目標的女孩。而且,我很高興。

如果沒有互聯網,沒有做一些存在搜索和轉換我的一些性格特徵,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勇氣簡單地尋找幸福。我同意有些人像我一樣在關係方面也放錯了位置。我應該向他們提供的特別建議是找到一個讓你感到舒適的約會網站,一步一步地找到幸福。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