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 LED 照明的好處

發光二極管 (LED) 於 1962 年 10 月在紐約的一個電氣勘探實驗室開始使用。50年後,它在日常生活中顯著突出。我們的車輛也不例外,LED 具有許多優勢,可以增加一般更好的駕駛體驗。

LED 是真正的半導光板,當汽車的 LED 燈電流通過它們時會閃爍。與標準鹵素燈泡相比,它們的未來很長,可以立即實現完全的輝煌,並且使用更少的電力。這減少了電池的壓力,這使得假設您無意中打開燈,您是否會運行電池電量令人懷疑。

為了改善白天的街道健康,歐洲在 2011 年 2 月制定了法規,要求所有新的旅行車都配備日光行車燈 (DRL)。LED 的亮點使其成為這些燈中使用的理想部件 DRL 在車輛啟動時打開,在側燈打開時關閉或減弱。歐盟委員會和交通部在調查中證明了使用 DRL 可以減少白天的街頭事故。

儘管該法規僅提及 2011 年 2 月下旬生產的車輛,但許多駕駛員決定將 DRL 改裝到更成熟的車輛上。他們經常出於實用和造型的原因這樣做,因為他們喜歡耀眼的白色 LED 為他們的車輛增添的外觀。

在很多車輛中,如果沒有燈泡,可能很難更換燈泡,包括向專家出差。在線報導 200 英鎊的費用並不少見,尤其是一些令人震驚的司機需要支付的一些法國和德國車輛。因此,不難看出車主開始選擇 LED 的原因。

這些費用不包括車輛停機時間和工人時間損失的費用,企業和艦隊所有者會因為更換燈泡或擁有水平電池而考慮,因此出於商業原因,許多組織正在推出對傳統鹵素燈泡的改進到 LED。

隨著 LED 燈泡逐漸出名,司機們看到成本下降,並且在其中使用的創新已經擴大,帶來了成本最低的照明,既節能又擴大了可感知性。隨著進步的推進和不同背景的壓力,人們對能源的認知度越來越高,在所有車輛上安裝 LED 作為標準配置可能還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