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錶帶都是獨一無二的,講述自己的故事

好的,所以您已經選擇了演示所需的三首曲子,但是您無法選擇是簡單地錄製演出還是進入錄音室。在本文中,我們將了解如何設置一些最低費用的設備來進行自己的現場表演演示。顯然,要自己做所有事情,您可以不斷地尋找建築師和工作室來徵集,無論是現場表演的便攜式錄音還是演示的工作室開發。

無論如何,如果您一直在現場演奏,主動制定計劃,多次練習曲調以使它們緊繃,按照您真正想要的方式繪製旋律 – 那麼您就做好了準備。此外,事情的真相是,一個體面的現場表演錄音是一種很棒的方式,這樣新粉絲可以聽到你的真實所作所為,以及其他音樂專家(也許是應該為你的努力投入資源的人)檢查你的能力和吸引力。

困難重重 錄製現場表演會遇到很多困難:主要的缺點是聲音不太可控,幾乎很難修復任何樂隊錯誤或聲音硬件失靈,假設您的銷售重點之一是您的現場表演,您同樣需要現場演出的視頻,因此您將擁有兩個這樣的帳戶。錄製現場表演的潛在收益?它的能量水平很難在錄音室中實現,製作起來更快更便宜,如果做得好,它可以考慮每一個意外情況,出售你的音樂和你的節目。

Korg、Fostex、Yamaha 和不同的製造商有很多 8 軌電腦錄音機,價格從 300 美元到 3000 美元或更多;你不必為最好的而煩惱,但最經濟的可能不會有你想要的每一個選擇。要錄製現場表演,您將需要四個接收器輸入和多個即時(線路)輸入;前一個會捕捉鼓聲(理想情況下,鼓上有幾個麥克風)、人聲和吉他放大器;最後一個選項可以將控制台(如果有)和貝司作為即時信息源。

您可能需要或不需要直接輸入(“DI”)框,具體取決於您選擇的錄音機的規格。您可能還需要使用家庭 PA 並將其饋送到線路輸入。本文無法全面介紹這些選擇,因為有很多選擇,因此請在開始之前完成您的工作 – 互聯網顯然是一個非凡的圖書館,或者與博學的同伴或同事討論您的安排。

設置和設置計數如果場景在現場有一個不錯的攪拌機,您同樣可以將音響系統線路輸出到您的多功能錄音機,或者甚至(使用正確數量的信息源)從每個攪拌機通道直接輸出– 鼓、人聲等。如果俱樂部有一個體面的人,也可以利用他的技能(看在上帝的份上,基本上找出他的第一大進口啤酒是什麼,然後給他買一些,最好是在錄音完成之後,顯然)。

如果您的錄音機有硬盤驅動器,在這些計算機化 8 軌正在進行的模型中,它將足夠大,可以錄製您的整個節目,之後您可以取出完成演示所需的曲調。如果刻錄機使用條紋存儲器或類似的東西——緊湊型閃存 (CF)、索尼“記憶棒”和安全數字 (SD) 是著名的安排——嘗試完成工作。CF 和 SD 模塊的 2GB 大小約為 10-15 美元(截至 2009 年初),這將為您節省大量錄製時間,並且成本不斷下降。考慮到錄音規格(例如,16 片 44.1 kHz 的速度示例,CD 質量),錄音機手冊將讓您知道每個尺寸模塊的真正適用時間。

當你錄製好你的節目時,你的 拉丁音樂樂隊 boeken應該做一些“巨大的範圍”改變,這意味著你將把大塊從節目中剔除。強調每首旋律都需要 15 秒的時間,並在任何情況下保留其餘部分,因為您可能需要一些團體騷動(和更多讚美)才能嵌入最後的混合中。好吧,我幾乎害怕出現的詞——“混合”。是的,這是 The Mix 的理想機會!

混合和專家 更好的緊湊型計算機錄音機具有混響和壓力等板載效果,但您不會希望在現場錄音的影響上過度使用它;由於您所在的房間,它現在有自己的常規共鳴。您可能需要在某些軌道上施加一些壓力,但重要的測試將是改變不同部分的電平。這很困難,你會留下你錄製的東西,而且你會在軌道上有很多“流失”;發聲的喉舌得到了所有其他的東西,對嗎?此外,其他麥克風也是如此。

在小型錄音機上混合現場表演的最後一個障礙是受限信息表演。您不會在 8 軌 Korg 錄音機的小演示中看到波形,所以這是一個困難的情況。您可能需要為此進展請求、獲得或支付一些幫助。顯然,您同樣可以將您的每一首曲目移動(“轉儲”)到 PC DAW(數字音頻工作站)中,並按照通常所說的“在容器中”進行更改和混合。這將考慮到對材料的更值得注意的控制,儘管您仍然受到記錄器捕獲的內容的限制,以及所有這些流失和一切。然而,這將是處理聲音文件的一種更好的方法,

有視頻嗎?確實,從現場錄音製作演示的基本知識就到這裡了。您應該考慮在沒有人知道如何實現的情況下進行混合(現在可以使用設備,即使是熟練的新手也可以獲得真正的好結果)。永遠不要急於求成;這就是你正在從事的職業,記得嗎?目前,如果現場錄音選擇對您來說似乎有些自由和古怪,您應該考慮參加您或其他人的工作室課程,因此了解錄音室錄音,假設您的思維過程會變得最好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