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指導——歌唱練習真的重要嗎?

“我從不從事聲樂運動。他們是給歌劇歌手的,現在不是唱搖滾的人。” 男孩,我以前聽過那個……通常。我要直截了當地說:每個渴望成為出色歌手的人都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因為他們沒有採用聲樂運動活動和呼吸策略。

與舞蹈、體操、網球和許多不同的表演藝術和體育活動一樣,歌唱是複雜的身體活動和創造性思維的完全獨特的結合。僅僅因為大多數歌手不會將他們的整個身體都投入到劇烈而困難的動作中,這並不意味著這種活動並不總是在我們的身體內部進行。高爾夫球手訓練手、腿、脊椎、穩定性、手……這些肌肉組織和身體成分有助於高爾夫球手的成就。

歌手訓練聲帶、橫膈膜、腹肌、肋骨肌肉組織、喉嚨、舌頭等等……所有這些都有助於他們的表演取得成功。

最偉大的高爾夫球手和歌手鍛煉和教授這些框架組件,但這種教育並不總是與運動或唱歌相同。這些是之前訓練的結果。

當一名運動員訓練和練習時,她강남풀싸롱隔離每個單獨的組件並一次又一次地工作。用一號木桿、推桿和各種可替代的高爾夫設備擊打許多球。她練習通過沙坑和水坑工作。她從無數距離擊出許多球給沒有經驗的人。隔離每一個可能的事態對於賭一場精彩的高爾夫比賽是很重要的。

優秀的歌手將他“娛樂”的每一部分都隔離開來。這包括在許多鍵中製作一首歌曲。音階在鍛煉麻煩區域的同時,歌曲不會。當曲目的音符在該區域到處流動時,曲調如何隔離特定的故障附近。上下,響亮而平穩,高低,呼吸而強勁,絕不會在一個精確的問題上停留足夠長的時間,讓我們努力讓它變得更好。

優秀的聲樂老師在體育活動中的表現就像在歌曲中表現得一樣好。他們有一個時間建立的應用程序,旨在改進和擴展所有唱歌區域作為遠程的人聲部分。

如果你是一個相信聲樂練習是一堆公牛的人……請努力為他們加油。找一個優秀的教練或一個錄製好的歌曲指導並選擇它。每週只需要一點時間。

想學習更乾淨的策略來提高你的歌曲製作能力嗎?下載 Al 有效的新免費電子書:“所有歌手的提示和工具”,網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