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浸泡浴缸,用於完全浸入式沐浴

蒂姆·費里斯(Tim Ferriss)將我們帶入了他內心的“混亂計劃”版本,測試了各種補充劑、添加劑、調味品和化學品,以破解促進減肥的密碼。他給了我們飲食和鍛煉方案,但現在我們來到“4HB”的“x”因素,它強調了其他兩個成分的影響。在展示他的發現之前,我強烈建議您考慮使用“x”項目可能導致的預期影響和副作用,並參考您正在服用的任何藥物和您自己的個人身體化學。只需在實驗前諮詢您的家庭醫生,找出適合您的方法。

PAGG理論

PAGG 是一個首字母縮略詞,包含以下成分:Policosanol、Alpha Lipoic Acids、綠茶黃酮醇和大蒜提取物。Ferris 的詳盡研究使他提名這種令人敬畏的四人組作為日常補充劑,它提供了最強大的動力,以化學方式改變身體處理食物的方式。多二十烷醇通常來自甘蔗,是一種植物蠟提取物,可促進脂肪減少。它也可以與多聚菸酸鉻和緩釋菸酸一起使用,以降低膽固醇。

Alpha Lipoic Acids 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促進碳水化合物儲存在肌肉和肝臟中,但不會儲存在脂肪組織中。它還有助於再生身體的細胞內穀胱甘肽水平,這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在西蘭花和菠菜中含有少量)岩盤浴 & ALA 還可以促進體內維生素 C 和 E 儲存量的增加。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 (ECGG) 是綠茶中存在的一種可溶性化合物的複雜名稱,具有兩方面的飲食效果。它會殺死成熟的脂肪細胞並將多餘的碳水化合物轉移到肌肉細胞中,而不是將它們儲存為身體脂肪。此外,據說這種非常有價值的化合物可以促進抗衰老和抑制癌細胞的發展。不含咖啡因的綠茶提取物丸是攝入這種添加劑的推薦方法。大蒜含有過量的一種叫做大蒜素的元素,它是防止身體恢復脂肪的極好藥劑。

您可以在食物或片劑中使用大蒜,它也將成為管理膽固醇的重要盟友。所以這些是“四小時身體”制度的四大“x”項目,還有很多其他項目,但每週六天(每兩個月休息一周)集中組合使用這些“化學試劑”將“破解”身體(減少胰島素的產生)並增強您的所有其他舉措以達到預期的效果。這本書給你一個完整的大綱,說明食用它們的數量和時間,但基本上它是飯前的 AGG(無 Policosanol)和睡前的 PAG(無綠茶補充劑)。

一勺醋(或肉桂)使糖分下降

簡單食品中兩種最突出的作用劑是鮮榨檸檬汁和肉桂。這兩種調味品已被證明可以在食用食物時減緩 GI 跳躍並減慢食物加工的速度。檸檬汁最多可增加 10%,肉桂最多可增加 29%。這樣做的最終結果是至關重要且顯而易見的,您系統中的胰島素越少意味著儲存為脂肪的碳水化合物越少。建議的劑量是飯前 3.5 茶匙檸檬汁或 1.5 茶匙肉桂。據說所有類型的醋都有類似的影響,但費里斯在他的實驗中沒有發現這一點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