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家庭絕緣

每個月,許多房主都會在適當的舊長篇大論中發布大約他們的汽油和電費支付率。他們會對自己可能花費的過多數量感到惱火,並且很長時間才能保留更多。但是,減少燃料和電費費用的唯一完全明顯的方法是減少使用。為了減少使用量,你可以先確保你的房子有足夠的絕緣能力。

如果您目前居住的是較舊的時期房產,它可能不再具有大量的家庭絕緣材料。因此,您將花錢使您的家庭絕緣達到標準。一開始你可能會查詢這個pass;“我不是打算存錢,而不是花錢嗎?” 是的,我solatiebedrijven Groningen,但是那句老話“你必須採取立場來積累”。如果您投資於理想的優質家居隔熱材料,從長遠來看,它將為您帶來巨額的財務節省——在某些情況下,它會為自己支付超過數倍的費用。

但是對於完全啟動的人來說,什麼是家庭絕緣?

家庭絕緣材料通常包括將羊毛或泡沫直接裝入物品的空心空間牆壁、地板下方或屋頂中。它正確地創建了一個厚的屏障,防止熱空氣逸出建築物和冷空氣進入。出於明顯的動機,這在漫長的寒冷天氣月份的某個時候非常有用。它可以幫助您在轉移時將手從加熱中移開,這反過來又會減少您打開加熱的時間,從而減少您在燃料或電力上花費的現金數量。

房主可以購買多種不同形式的家用絕緣材料。我們在一個簡單的指南中對它們進行了定位和定位:

岩礦棉:岩礦棉非常穩定。它是成捲生產的,這使得它可以平滑地安裝在閣樓區域的屋頂托樑或椽子之間。製造商還生產板狀岩礦棉。這允許業主將織物安裝在新住宅 Isolatiebedrijven Groningen 的空腔隔板上。顯然,現在在已建成的物業中安裝岩礦棉板是不可行的——或者至少現在並非沒有艱苦的努力。然而,它可以安裝成較鬆散的形狀,家庭絕緣專家將通過牆上的一個小孔噴灑。

玻璃礦棉:在目前市場上所有形式的家用保溫材料中,玻璃礦棉是您最有可能實現的一種。它是綠色的,因為它通常由回收的瓶子製成。它的造型也出奇地簡單——這是它在英國車主中認可的主要方面。

綿羊羊毛:這種家庭絕緣材料暫時不常用——不過,它實際上在很大程度上一直到實際使用數月才最方便。它作為家用絕緣產品效果很好,但必須經過一系列方法才能使其成為一種輕鬆愉快的時尚。在這個過程中,羊身上的任何灰塵或油脂都可以被去除。

聯繫人:Plus Isolatie

公司名稱:Plus Isolatie BV
地址:Energiestraat 13
郵政編碼:7442 DA
城市:Nijverdal
國家:荷蘭
電話:+31(0)548-547616
電子郵件:info@plusisolatie.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