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恢復的最佳技巧

數據恢復的 10 大技巧

數據恢復對於企業的生存至關重要。您的信息可以識別您的業務並將其與市場上的其他業務區分開來。在整個行業的所有建設階段都可能出現故障。企業怎麼可能受損?您如何規劃業務的發展?了解風險

數據丟失可能是由於數據刪除不當造成的。導致整個站點的故障。沒有數據恢復會使您的組織面臨風險。計算機故障一直被視為對行業的最大威脅,電氣、硬件和軟件故障也可能會得到解決。



火災和自然災害的威脅較小,但會造成最大的破壞。CBI 的一項研究發現,2008 年和 2009 年的重大影響是由於雪、洪水或颶風等惡劣天氣事件造成的。評估您的信息的重要性。數據恢復中最重要的步驟之一是了解數據的重要性。通過對您的業務進行風險評估,您可以製定一個良好的恢復計劃,以確保在發生災難時恢復過程的每一步都能恢復正常。

確定數據恢復的難易程度

每個企業都需要數據備份。由於嚴格的法規和無法控制的包裝發展,始終使用備份磁帶不是可靠的選擇,也不是合規的合理成本。. 管理在線數據備份服務可以讓您在幾秒鐘內立即恢復數據並擺脫它,以充分利用您的存儲空間。省錢省錢。數據在備份過程中被加密以提供最高級別的安全性,並且可以在必要時恢復。

考慮服務器故障的影響

您對數據恢復的評估應考慮系統在對業務性能產生重大影響之前可以避免的最大停機時間。您可以根據系統的重要性、失敗的頻率以及您願意花費多少來減少恢復時間來設置正確的數據恢復。

衡量恢復系統的難易程度

更新操作系統、軟件包服務和更新、應用程序和新驅動程序的過程可能需要幾天或幾天,這可能會影響整個恢復時間。必須在開發應用程序和更新數據的漫長過程之前建立關係,進一步減少倒計時的停機時間。關鍵是,系統故障可能會導致一周或更長時間的停機,直到您的身體恢復正常運行。

停機對您的業務有什麼影響?

對於大多數大型組織而言,一段時間內缺少某些技術(例如電子郵件)可能會導致業務失敗。如果運行您網站的系統不工作並且用戶試圖以弱的方式訪問您的網站,他們很可能不會回來。您的網站出現故障的次數越多,您失去的客戶就越多。為了減少瘦身和減少業務損失,儘早恢復身體很重要。一般來說,長期停機對您的業務來說可能是毀滅性的,但長期停機可能是毀滅性的。

評估通往關鍵系統的最佳路徑

通過評估特定數據和系統的不可靠性級別,您可以根據數據恢復目標 (RPI) 創建最合適的數據恢復策略。Bare Metal Recovery 原生備份整個系統,讓您一步恢復操作系統、應用軟件和數據,將恢復時間縮短幾個小時。該解決方案可以恢復到類似或不同的設備。在線磁盤備份允許您增加備份頻率以進行多次數據傳輸和更快的傳輸。這種實時保護提供了這一點,並且還原過程使您可以輕鬆地在關鍵系統上進行多次備份,而在非關鍵系統上備份更少。這可以通過經濟高效地衡量您的數據保護需求來節省資金。

另一種選擇是持續數據保護 (CDP),它可以減少整個系統的恢復時間。CDP 為當地教會現場提供高速局域網傳輸,同時將線路備份到外部教會,以防止自然災害和現場發生。想想你的網絡如何生存

使用數據恢復策略可以確保您的數據永遠不會丟失,但是您的網絡呢?網絡基礎設施對於組織的持續運作至關重要。當現場發生災難時,包括網絡在內的數據都會癱瘓。

由服務提供商管理您的網絡可為網絡彈性提供管理解決方案。萬一發生故障,網絡仍然可以使用,讓業務繼續正常進行。想想你的手機如何生存

託管主機是最好的可再生業務解決方案。除了能夠在空中服務中維護安全的異地數據、系統和網絡;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保護你的手機。

在雲中維護您的 IT 基礎架構涵蓋了業務連續性的所有內容,並讓您可以在需要時訪問更多中國產品。對於可根據您的業務需求進行擴展和工作的業務連續性解決方案,託管主機就是答案。

InTechnology 是英國最大的 IT 服務提供商。我們是唯一一家提供增值託管、語音和數據服務組合的提供商,這些服務通過我們專有的端到端安全 IP 網絡進行集成和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