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板球棒——基本原理

購買板球拍可能是一項代價高昂的工作,因此在使用前關注球拍比持續考慮更重要。將一塊原始的柳樹放在您的工具包旁,卻無法選擇使用它,這很可能令人難以置信的莫名其妙。如果不為即將到來的戰鬥進行設置並冒險消耗幾百磅的超值包裝,那將是瘋狂的。球拍價格昂貴,價格從 125 英鎊到 350 英鎊不等,因此如果您需要球拍持久耐用,則必須投入精力,將球拍設置為匹配合適。

現在同時“製造”了一些蝙蝠,這並不意味著它已經準備好使用。所有蝙蝠在使用前都應該有一點準備。你的球拍應該在球拍的正面、邊緣和背面多塗兩層亞麻油。儘管事實上,假設你有一隻蝙蝠,上面有一層敵對的薄膜來刮掉以前貼過的膠帶,那麼這個區域應該被單獨留下。盡量不要在被貼區域、反刮膜、把手或連接處塗油。 1xbet直播要塗抹油,您需要在蝙蝠的精華上塗抹一茶匙亞麻籽油。現在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在板球拍上,遠離最近提到的貼紙區域。應在某處塗抹兩層左右,兩層之間至少間隔 24 小時。

我知道你現在需要使用球棒了,儘管如此,暫停一下。您現在將不得不“重擊”球棒。在這裡,您試圖包裝球棒的外層。這將保證,當您第一次將球拍與板球一起使用時,它不會斷裂。在遊戲襪或球棒鎚中使用舊板球(球棒鎚有一塊鎚頭,要么是圓頂的,要么是在板球之後)。從球棒開始,繼續偷偷摸摸遠離主要打擊。盡量不要在連接處“猛擊”,因為這可能會削弱球棒。輕輕敲擊邊緣,但不要敲擊球棒的下部。’Thumping in’ 技術應該持續大約 8 小時。假設您的板球棒已經預先敲打,那麼您無論如何都應該完成這個循環,它只需要兩三個小時的工作。

每個季節,為了擴大球棒的存在,你應該保證球棒一直被塗油。永遠不要讓球棒完全變乾,因為會發生真正的斷裂。整個冬天的容量,應該在不太熱也不太冷的條件下。在車庫裡是一個可怕的想法,因此,假設配偶允許,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床底下,放在蝙蝠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