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治療師為有特殊需要的客戶提供按摩治療的提示

按摩顧問經常與有身體和精神障礙的客戶合作,他們應該準備好區分可能的禁忌症,以便最好地為這些人群提供按摩治療。通常情況下,獨特的要求客戶可能不會發現臨床疾病或他們的便利要求,直到他們出現在安排中,因此由揉捏顧問了解情況,什麼時候是,什麼時候是不合適的擦治療給藥。

非凡的需求

“特殊必需品”的表述範圍很廣,涵蓋了從多用途幫助到智力障礙到患有臨床疾病的客戶的從輕微到嚴重的大量要求。當需要特殊必需品的客戶安排背部按摩治療時,他們經常(但有時不這樣做)發現他們有可能需要獨特支持的生理或心理弱點。對於揉捏專家來說,了解並準備好與需要額外考慮和方法的客戶合作是理想的選擇,以在不損害客戶健康或安全的情況下提供優質的背部按摩。

指導自己

您如何應對需要輪椅以實現多功能性的特殊必需品客戶?您如何與背部有完整皮膚連接的客戶進行治療?您將如何為具有癲癇發作背景的客戶提供揉捏治療?對於一些背部按摩顧問來說,這些詢問的解決方案通常是最好的猜測,並且指導自己有關可能的特殊必需品情況可以幫助您了解信息並為任何意外要求和可能的禁忌症制定計劃。

例如,具有多功能性問題的特殊要求客戶很可能無法接受在常規背部按摩台上俯臥或傾斜的情況來進行按摩治療。雖然背部按摩座椅是一種潛在的其他選擇,但一些顧客可能不應該/可以選擇離開他們的輪椅,應該在適當的位置進行治療。通過準備好穩固的墊子和加強物,揉麵顧問可以在顧客坐在自己座位上的舒適環境中揉搓顧客。進行某些 按摩療法 ,以教您的客戶您在背部按摩治療會議期間正在做什麼,以及您為什麼這樣做。在與特別需要的客戶合作時,保證他們的熱情和實際的安慰可能是您最高的需求。

另一種模式是與有視覺或聽覺障礙的客戶合作。假設他們很難看到或聽到您,您將如何與客戶交談?對於有聽力障礙的客戶,摩擦顧問應該始終知道建立一堆常用的手旗,或者準備一張紙和筆來記錄問題或解釋。由於客戶將無法聽到您的獨特要求,因此沒有任何理由不努力在背部按摩治療會議期間傳達諸如“您是過熱還是過冷?”之類的事情。“緊張還好嗎?” “你可以過去嗎?” 與聽力阻抗一樣,揉麵顧問也應該準備好改變他們的策略,以便與有視力障礙的特殊必需品客戶保持聯繫。在開始背部按摩之前,描繪房間,幫助顧客上桌,並弄清楚一切在哪裡。每當您描繪格式時,不要移動任何內容,因為這可能會讓您的客戶感到困惑。在背部按摩治療會議上,清楚地描繪出你將要做的一切,並給客戶一秒鐘的時間來表示同意。

另一種模式是與特殊要求的客戶合作,這些客戶的疾病可能對背部按摩專家來說是模糊的。在學校,揉捏專家被告知如何與有免疫系統問題和信息感染的客戶合作。無論如何,對於有全背皮膚連接的客戶可能會說些什麼?不應該對她偶爾癲癇發作的那個顧客說些什麼嗎?與重病客戶一起工作可能會說些什麼?客戶的這些特殊要求是揉麵專家在培訓期間可能會遇到的情況,每個顧問都應該預料到這些擔憂,並同樣準備好提供優質的背部按摩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