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提示和技巧:病毒攻擊的解決方案


對於第 1 階段,干擾往往是適度的,並且可能會通過人來克服。一種變成了因病毒而造成的傷害的補救措施。

大多數手機被查出病毒都是使用Symbian運行機第一版和第二版。

預防措施:

1.安裝殺毒軟件

一些不會破壞啟動方式的病毒可以預期與防病毒一起使用。一些著名的防病毒軟件是:

– NetQin,這款中國製造的 顯示修復柏林殺毒軟件,適用於 Symbian 手機。可以在netqin.com下載。

– 除了製作 PC 殺毒軟件,卡巴斯基還有獨特的手機產品。有關卡巴斯基網站的更多信息

——F-comfy,以及卡巴斯基,F-Secure首先在PC產品內部得到認可。您可以在 mobile.F-cozy.Com 下載它。

2.硬重置/格式化

如果您的手機現在無法啟動或進入主菜單,則硬重置或格式化內存是最後的努力。如果你有這個,你可以通過按下密鑰 iE 進行困難的重置,關閉智能手機並同時按下通話按鈕、數字 3 和星號按鈕,然後激活智能手機。此方法只能用於移動電話 Symbian 第二版。

但是您應該記住,在執行硬重置之前,首先將智能手機內存中的文件循環到安全區域,例如存儲卡。在諾基亞手機上進行強硬重置的另一種方法是緊急 *#7370#。並輸入默認代碼12345

Symbian 手機的平均損壞在於設備或軟件。硬重置意味著在確定通過恢復字段執行軟件恢復之前執行。